社会服务
公告栏
新闻中心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文苑笔会
文化园地
民进期刊
会员风采
组织概况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上虞区基层委员会赴陈溪乡开展送医送药为民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16-04-2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府部门字号:[ ]


民进上虞区基层委员会

赴陈溪乡开展送医送药为民义诊活动

 

 

417日,民进上虞区基层委员会组织相关专家会员等一行7人,驱车上百里来到虞南山区的陈溪乡卫生院开展送医、送药、送温暖义诊活动。

义诊当日前来就诊的患者下至三岁儿童、上至八旬老人。面对络绎不绝的病人,专家们热情细致地为他们诊治疾病、解答与健康相关的各种问题,耐心地提醒老人合理使用药物和日常生活注意事项,并为他们开具了药方、送上了药品。

专家们以高超精湛的专业水平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温暖了那些饱受疾病折磨的基层群众。此次活动共接待患者100余人次,发放健康教育资料、医疗科普宣传手册300余份,免费赠送药品2000余元。为广大群众提供了最直接、最方便、最有效的医疗服务。此次义诊活动是民进上虞基层委扎实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的一项举措,深入虞南山区,深入基层,真正为缺医少药的山区老百姓分忧,深受虞南山区群众的欢迎。(高彦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