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公告栏
新闻中心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文苑笔会
文化园地
民进期刊
会员风采
组织概况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医学影像科普下基层

发布日期:2017-08-1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民进字号:[ ]


医学影像科普下基层

 

810下午,民进上虞区医卫支部副主任徐光炎带领着医学影像专家队伍来到上虞区丰惠镇,开展医学影像科普下基层活动。

本次科普内容包括《CTA的临床应用》、《肝脏常见疾病的CT表现》和《肺部小结节的CT分析和随访策略》。来自全区各医疗单位放射科的工作人员及相关学科人员纷纷前来听讲。

在开幕式上,高彦伟副主委简单介绍了上虞民进的社会服务情况,并向作讲座的绍兴市人民医院放射科赵振华主任和绍兴第二医院放射科徐宏伟主任表示感谢。

徐光炎会员作了《肺部小结节的CT分析和随访策略》的专题讲座。各位专家的精彩、细致、专业的讲解,使在座的各位医生对影像分析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学习到了工作中的相关常见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方法,能够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社会服务是上虞民进的一项特色工作,送医下乡民进人坚持了30年。如今,我们在坚守过程中创新模式,在做好下乡为民义诊同时,民进人开始送医学技能下乡,培训乡镇医务工作者专项技能,惠及更多的人。(民进上虞区基层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