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公告栏
新闻中心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学习研究
文苑笔会
文化园地
民进期刊
会员风采
组织概况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刘建杨、王宇核在2018年新年戏曲晚会上表演绍兴猴戏

发布日期:2018-01-0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民进字号:[ ]


 

刘建杨、王宇核在2018年新年戏曲晚会上表演绍兴猴戏

 

 

 

 

 

1229晚,由中宣部、文化部主办的《2018新年戏曲晚会》在国家大剧院举行。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张高丽、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等,与首都近千名群众欢聚一堂,一起观看演出,喜迎新年的到来。

夜色中的国家大剧院华灯璀璨,戏剧场内温暖如春、笑语盈盈。1950分,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来到晚会现场,同前来观看演出的老艺术家们一一握手,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绍剧猴戏以国家一级演员、文华奖得主、江南美猴王刘建杨为代表以及6位优秀演员陈炳灿、王宇核、王浩爽、周泽泽、邢寻安、孙浙广参加了此次不忘初心谱新篇、同心共筑中国梦”2018年新年戏曲晚会。

绍剧院的几位演员们自12月初赴京排练,经过中宣部、文化部等领导重重审查,一路过关斩将,顺利过关,在晚会上以武戏绝活荟萃节目展现在观众面前。当刘建杨扮演的孙悟空和其他小猴子一齐出现,挥舞着金箍棒时,现场多次掌声雷鸣,把晚会推向了一个高潮。

1230,各位演员们从北京凯旋而归,绍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联党组书记黄伟英,绍兴市文广局副局长杨坚祥等领导亲自到杭州机场迎接。

黄部长代表市委宣传部向全体演员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绍剧争光,为绍兴争光,她说道:“绍剧作为地方剧种代表参加2018新年戏曲晚会为绍兴市进一步弘扬振兴传统戏曲文化作了很好的榜样。

2018年新年戏曲晚会是戏曲的盛会,具有戏曲发展风向标的特殊意义。绍剧代表绍兴地方戏曲登上国家大剧院的舞台,充分展示了绍剧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让绍剧的展现在全国人民面前,让更多的人知晓绍剧,是一次很好的绍兴形象的外宣活动!浙江绍剧艺术研究院将走在新时代,用绍剧说好中国故事,唱响中国故事,张扬中国精神!(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