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务动态
会务动态
基层动态
大事记
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务动态
会务动态        
市委会和越城区基层委联合开展“重阳节”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进绍兴市委字号:[ ]


“人生最美夕阳红,世间最美老年花。”为迎接重阳佳节,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10月17日,民进绍兴市委会和越城区基层委在诸暨“米果果小镇”联合开展了庆祝“重阳节”调研活动。

米果果小镇是一个融种植、深加工、旅游、教育、文化创意为一体的体验式综合性农业园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老会员们坐上了园区的观光小火车欣赏了园区的全貌,聆听了园区从艰难起步到逐渐发展情况的介绍。在农业科普馆,老会员们饶有兴趣地了解了水果蔬菜各种各样的栽培方式,看到奇形怪状的葫芦和蛇形丝瓜挂满枝头,老会员们纷纷要求合影留念。在乡村记忆馆,老会员们看到了正在消失的犁铧、耙、谷仓、纺车、独轮车、陶罐等传统农具后,感到特别的亲切,忍不住推起了独轮车,转起了纺车,重新感受了传统的农耕文化。

在返程途中,老会员们还意犹未尽,就如何拓展学生研学的课程、拓宽农产品销售的渠道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对对市委会和越城区基层委联合组织的这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这样的调研活动不仅给他们提供了增进感情的交流平台,开拓了他们的视野,更让他们对“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的新农村充满了期待。(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