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务动态
会务动态
基层动态
大事记
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务动态
会务动态        
市委会召开全市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0-1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进绍兴市委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我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高社情民意信息质量,10月18日下午,市委会召开了全市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交流座谈会。市委会调研员孟建新和来自各基层组织的20多名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市委会信息处处长张来波主持。

会上,信息处通报了前三季度信息录用情况,客观分析了目前信息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和日常所见所闻所思,围绕“药占比”考核、微商管理、物业管理、独生子女家庭的养老问题等信息点进行了踊跃的发言。大家谈现状、说感受、谋对策,互动频繁,气氛热烈。

听了大家的发言后,孟建新调研员指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民主党派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的一项重要内容,各位会员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有一双善于发现信息的慧眼。他结合大家的发言,从如何捕捉信息源,如何提炼信息点,如何提出好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悉心的指导,让与会人员获益匪浅。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会议为动力,进一步提高意识,勤观察、勤动笔、勤思考,努力推动我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争先进位。(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