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务动态
会务动态
基层动态
大事记
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务动态
会务动态        
市委会召开七届十七次主委会议

发布日期:2018-10-0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进绍兴市委字号:[ ]


9月30日下午,市委会召开七届十七次主委会议。市委会主委华小洋主持会议,副主委陈小伟、吴勤波、张建功出席会议,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吴勤波副主委通报市委会8、9月份主要工作,并提出10月份重点工作。会议听取了调研处负责人就课题进展情况的汇报,原则上同意近期课题调研工作安排。会议建议在调研过程中要与市委市政府职能部门加强沟通、深化合作。

会议研究了2019年暑期读书会的改革办法,强调要抓实、抓好基层组织领导班子、骨干会员、绍兴民进企业家会员的教育和培训。

会议就2019年市委会预算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并就提拔机关中层干部事宜进行了动议。

华小洋主委强调,要加强政党协商相关议题研究,进一步提高政党协商质量。在全会发文学习贯彻落实《民主党派县级基层组织建设规范》(DB3306)。统筹做好全会课题调研和社情民意工作。(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