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市直支部
越城区基层委员会
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上虞区基层委员会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柯桥区机关二支部调研岭下村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0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进绍兴市委字号:[ ]


10月25日下午,绵绵细雨中,柯桥区机关二支部全体会员在支部主委吴志江的带领下,到湖塘街道岭下村就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进行了调研。调研组人员在岭下村书记胡建军、驻村指导员莫丽莎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岭下村的美丽乡村风貌,并听取了胡书记对岭下村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详细介绍。

调研中,岭下村的特色风貌和优美环境让大家赞叹不已,大家对岭下村美丽乡村建设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也就当前湖塘街道美丽乡村建设的现状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探讨,并互相交流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认为,年来,湖塘街道大力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完善基础设施,美化村级环境,积极创建示范村、精品村,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岭下村在胡书记的带领下,充分利用优越的地理位置和美丽的生态环境,通过改造升级主干道沿线景观、村民活动中心等休闲场所,挖掘特色景观亭、古道等特色景观,全方位提升了岭下村整体形象,岭下村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上真正做到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参观后,会员们祝愿岭下村在大家的群策群力下,美丽乡村更显特色化、更具吸引力。柯桥区基层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