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城区基层委员会
市直支部
越城区基层委员会
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上虞区基层委员会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越城区基层委员会
越城区基层委员会        
名师送教下乡 互通共助促发展

发布日期:2018-11-0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进绍兴市委字号:[ ]


10月30日上午,越城民进鲁小支部一行四人来到美丽的陶堰——浔阳小学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浔阳小学的郑校长带着我们参观了美丽的校园,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在学校的一花一草、一砖一瓦中我们感受到了学校浓厚的文化氛围和办学底蕴。

接着,支部成员、全国优秀中小学外语教师、全国优质课一等奖获得者——许瑾老师给浔阳小学五年级的孩子们带去了一堂读写课《Robin’s Play》。许老师以精湛的教学技艺带着孩子们感受到了英语读写课的别样乐趣。

支部老师们还听取了浔阳小学两位年轻英语老师的对话教学课。课后,许瑾老师对两位老师的课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点评。

活动结束后,郑校长表示,送教下乡加强了城乡学校教师间的交流互助,增进了校际之间的联系,架起了城乡教研的桥梁,希望支部能够多一些这样的活动,让城乡教师优势互补、共同提升。(鲁迅小学支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