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务动态
会务动态
基层动态
大事记
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务动态
会务动态        
市委会召开七届十八次主委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2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进绍兴市委字号:[ ]


12月10日上午,市委会召开七届十八次主委会议。市委会主委华小洋主持会议,副主委陈小伟、吴勤波、张建功出席会议,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吴勤波副主委传达民进中央、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市委会10、11月份主要工作,并提出12月份重点工作。

会议研究了2018年度新会员入会事项。会议认为组织发展情况总体较好,拟入会成员考察意见比较全面,要积极向上级组织争取入会名额。

会议研究了2018年度基层组织考核工作,根据基层组织考核实际及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确定了省级先进基层组织和优秀负责人。会议强调加强优秀会员的评比,要求在综合会员会务和履职情况的基础上,拟订优秀会员评选方案。会议原则通过市委会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思路,会议要求市委会机关要积极吸纳意见和建议,重点谋划好市委会2019年工作思路。会议审议了七届七次全会(扩大)会议及2019年迎新团拜会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