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务动态
会务动态
基层动态
大事记
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务动态
会务动态        
市委会召开七届七次全会(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2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进绍兴市委字号:[ ]


12月19日,民进绍兴市委会召开七届七次全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民进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一年来工作,并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绍兴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华小洋,副主委陈小伟、吴勤波、周建平、张建功及市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基层组织负责人、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基层委部分委员和会内专职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华小洋主委主持。

会上,各基层委、市直支部结合履职情况,总结一年来工作。在听完汇报后,市委会领导班子充分肯定了基层组织各项工作。吴勤波副主委结合基层组织考核情况,就会务和履职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对提升活动参与率、规范会费管理、优化会员发展结构、提高参政议政责任意识等方面提出了新要求。

下午,吴勤波副主委传达民进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各基层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关于进一步加强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在坚持“五大原则”的基础上,瞄准总目标,细化落实“七项主要任务”。同时,就2018年市委会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思路征求意见,会议要求市委会机关要积极吸纳与会同志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好工作总结和思路。

会上,陈小伟副主委通报了会内本年度荣获省级以上各项荣誉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张建功副主委通报了本年度基层组织考核情况及市级单项工作评选结果。

华小洋主委在讲话中对大家一年来为会内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谢意,并提出了三点建议和意见,一是加强学习,在思想共识上要有新提高;二是加强责任意识,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三是围绕明年届中总结民主评议活动,全会要有新面貌。他强调,通过与省内民进组织、市内其他党派组织多维度、多角度对比,全方位寻找“不足”,号召全会要勇于做出改变、勇于加强创新,努力提高全会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