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务动态
会务动态
基层动态
大事记
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务动态
会务动态        
民进湖州市委会在绍兴调研

发布日期:2018-12-2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进绍兴市委字号:[ ]


11月23日,湖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李红一行在绍兴考察。绍兴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绍兴市委会主委华小洋,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陪同考察。

上午,考察组一行走访了鲁迅故居,透过一幕幕生活场景,深刻体验了鲁迅先生积淀的文学情怀和蕴含的“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的革命精神。恰逢鲁迅纪念馆展厅正在展出“松寿长青——纪念周建人诞辰130周年影像展”,考察组欣然前往,通过“书生从政,清正廉洁”、“情系桑梓,永念兄长”、“相濡以沫,乐享天伦”三个部分的影像,再次领略了周建人先生的家国情怀。

下午,考察组一行考察了柯桥区党外人士之家,并详细听取了各功能区的介绍,各党派各具界别特色的社会服务工作室、多党合作成果展厅丰富的展陈资料和精心的布局设计。一同观看了《共谱多党合作新篇章》的专题宣传片,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红表示,柯桥区在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上的先进做法非常值得学习,党外人士之家对于各民主党派来讲是非常好的实践教育基地,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绍兴和柯桥的交流,在组织建设方面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吴勤波就民进绍兴市、区两级的党派工作开展情况、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做了介绍。柯桥区基层委副主委金国琴介绍了民进柯桥区基层委目前的发展概况。

座谈中,双方还对基层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探讨和交流。(民进绍兴市委会  柯桥区基层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