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务动态
会务动态
基层动态
大事记
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务动态
会务动态        
市委会在温州调研社情民意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2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进绍兴市委字号:[ ]


12月11至12日,民进绍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勤波带队赴温州调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民进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晓燕等陪同。

11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永昌堡,并在龙湾民进开明画院参加了甬台温三地开明画院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笔会,欣赏了三地大师精湛的书画技艺。12日上午,调研组在温州民进开明画院所在地温州武术博物馆参观考察。

下午,调研组参加了温州民进第五期“开明沙龙”活动,活动由温州市委会调研委主任苏立坤主持。

活动中,联合三支部主委陈晨作了题为《让信息工作成为基层组织腾飞的另一只翅膀》的发言,着重介绍支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经验。苏立坤以《虚拟“专委”脚踏实地,有效支撑实体组织》为题,重点介绍专委会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经验。联合一支部主委严恒系、瑞安基层委社情民意信息中心副主任陈勇、教育一支部副主任葛斌分别畅谈了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心得体会。

两地参政议政骨干分别围绕建筑业司法环境、乡村振兴、职业教育及精神养老建设等社会热点问题展开交流。

在听完经验介绍后,吴勤波副主委以“真高、真爱、真浓”三个词语热情赞美了温州民进在社情民意工作上的高水平,骨干会员投入的热情及形成的浓厚的参政议政氛围,并表示,要深化两地合作,共同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