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
会务动态
基层动态
大事记
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事记
大事记        
绍兴民进2017年纪事

发布日期:2018-02-2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民进字号:[ ]


 

绍兴民进2017年纪事

   

    ,市委会主委华小洋应邀参加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上午,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参加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负责人暨各区、县(市)政协秘书长工作例会。

    同日下午,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到绍兴市人民检察院参加工作情况通报会。

—6日,市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闫树立到市委党校参加市直部门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示范班学习。

下午,市委会调研员孟建新应邀参加越城区基层委员会二届二次全会。

上午,市委会调研员孟建新参加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

同日上午,市审计局局长潘旺明走访市委会机关,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陪同走访并座谈。市审计局经联办主任陈富根、法规处处长俞方,市委会调研员孟建新、办公室副主任张来波参加座谈。

下午,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到市教育局参加“两代表、委员”及对口联系的民盟、民进负责人座谈会,征求市教育工作的意见建议。

,市委会在市区举行2017年迎新团拜会。会议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勤波主持。省委会副主委王健、组织处干部杨铮,市委统战部干部党派处处长严成武应邀参加会议。会上,王健副主委高度评价了市委会一年来的工作,并就如何做好2017年工作提出了建议。市委会副主委陈小伟、周建平和张建功分别宣读了各级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名单,并举行了颁奖仪式。市委会主委华小洋总结了2016年度工作亮点,并围绕参政党自身建设和履职能力建设提出了2017年主要工作思路。会议还对70周岁及以上老会员进行了慰问。

上午,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在统战大楼三楼大会议室参加2016年度机关考评工作会议。

上午,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应邀参加市政府七届十次全体会议。

同日下午,市委会社会服务处处长杨炯明来会机关商讨“两服务、两助推”界别送温暖进社区活动。

下午,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办公室副主任张来波慰问市委会老领导郑保华

上午,市委会主委华小洋先后慰问市委会老领导陶永铭、杨明志和陈伯怀,副主委吴勤波、办公室副主任张来波陪同慰问。

同日上午,市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闫树立参加全市网评工作会议。

同日下午,市委会吴勤波副主委、办公室副主任张来波慰问市委会老领导沈德荣、机关退休老干部干易先。

下午,市委会在社会服务点——常青树养老公馆举行“两服务、两助推”界别送温暖进社区活动。市委会副主委陈小伟、吴勤波,社会服务处长杨炯明及部分会内政协委员、文艺、医卫界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副主委陈小伟主持。

上午,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赴上虞区参加民进绍兴市上虞区基层委员会2017年迎新团拜会。

下午,省委常委、原市委会主委陈伯怀赴杭州参加民进浙江省九届十九次常委会议。

—19日,华小洋、葛伯军委员出席浙江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

—20日,梁伟红代表出席浙江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

, 中共绍兴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发出《关于公布绍兴市第四批高级专家、第九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学术技术带头人名单的通知》,市委委员刘建扬、柯桥区基层委副主委吴建锋获“市第九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学术技术带头人”荣誉称号。

下午,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办公室副主任张来波慰问市委会老领导董百志、机关退休老干部刘军。

,市委办发出《中共绍兴市委办公室关于2016年度全市党委系统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我会获2016年度全市党委系统信息工作考核一等奖。市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张来波获先进个人。

上午,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办公室副主任张来波到稽山宾馆参加民进绍兴市柯桥区基层委员会总结表彰暨迎新大会。

下午,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陪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钱肖华慰问市委会老领导陶永铭、郑保华、沈德荣。

上午,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应邀参加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体会议。

同日下午,市委会主委华小洋、副主委吴勤波参加全市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协商通报会。

,市委办发出《中共绍兴市委  绍兴市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度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单位的通报》,市委会机关荣获“2016年度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单位”。

上午,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到市文化中心文化馆1楼剧场参加全市“八大战役”动员大会。

下午,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到胜利路机关会议中心3楼龙山厅参加全省剿灭劣Ⅴ类水视频工作会议和全市卫生与健康大会。

上午,市委会调研员孟建新参加绍兴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会议。会议总结了2016年工作,商讨了2017年主要工作。会议还就召开2017年新春团拜会进行了部署。

上午,市委会调研员孟建新应邀参加柯桥区基层委员会举行的区代表、委员“两会”前期培训班,并作“怎样履行代表、委员职责”专题讲座。

上午,市委会主委华小洋到市行政中心1号楼5楼西会议室参加《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征求各民主党派主委、工商联主席及无党派代表人士意见座谈会。

,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赴杭参加2017年民进全省工作会议。

下午,市委会主委华小洋到绍兴饭店参加市委七届十四次全会(扩大)会议。

—22日上午,市委会副主委陈小伟、办公室副主任张来波列席越城区政协五届一次会议。我会会员周玲玲、寿瑢、金妙红、陈海虹当选为越城区五届政协常委。

下午,市委会调研员孟建新参加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 

下午,市委会副主委陈小伟、吴勤波到市行政中心参加中共绍兴市第八次代表大会有关市委、市纪委人事安排情况通报座谈会。

下午,市委会调研员孟建新到绍兴广播电视总台630演播室参加市规划局举办的总规公共论坛活动。

下午,市委会召开七届五次主委会议。市委会主委华小洋主持会议,副主委陈小伟、吴勤波、周建平、张建功出席会议。调研员孟建新应邀出席会议。机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上,吴勤波副主委通报市委会1月份主要工作,传达民进全省工作会议精神,并就2月份工作提交会议审议。会议指出要贯彻落实好民进全省工作会议精神,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切实增强政治意识、组织意识、责任意识和网络意识,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抓紧抓好民进全市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研究了市委会向政协绍兴市八届一次会议提交集体提案工作,决定组织会内专家、学者对重点提案开展第三轮修改,努力做出精品提案。研究确定民进浙江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绍兴市推荐人选和民进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绍兴市推荐人选。研究确定民进省级先进地方组织、先进基层组织、优秀会员和优秀会务工作者申报方案。会议原则通过了市委会2017年工作行事历和工作要点。会议审议了《民进绍兴市委会市直支部规范化建设年度考核细则》和《民进绍兴市委会关于进一步完善参政议政成果奖励办法的意见》。

下午,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到胜利西路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参加省政府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下午,绍兴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在市区举行2017年新春团拜会。市委会主委华小洋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主委陈小伟、吴勤波、张建功,调研员孟建新出席会议。团拜会由副会长徐继承主持。团拜会上,会长贺永宝报告了联谊会2016年主要工作,并提出了2017年重点工作。副会长金荣标通报了2016年联谊会财务收支情况。团拜会对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副秘书长单位和理事单位进行了授牌。

,市委会在在统战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重点课题研讨咨询会。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调研员孟建新,各课题组负责人和执笔人以及陈伯怀、胡青蓝、王松泉、王文奎、余卫、周玲玲等部分会内议政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吴勤波副主委主持。

下午,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市委委员章玲萍、办公室副主任张来波到市委会社会服务基地——上虞区下管镇中心小学调研。下管镇镇长章国琪、副镇长汤毓洁陪同调研。

上午,市政协副秘书长、市委会原副主委胡青蓝,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组织处处长张来波到绍兴一中初中部,就会员发展等事宜与校党委副书记陈安进行协商沟通。

,副主委吴勤波、张建功,到上虞万达广场参加“虞人为善”大型公益慈善活动。活动由市委委员徐继承主持,市直综合支部组织会员参加此次公益慈善活动。

上午,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刘毅、省委会办公室主任姜红雨、副主任黄慧群等一行6人来绍兴调研机关建设工作。市委会主委华小洋、副主委吴勤波、调研员孟建新及机关干部参加座谈会。

同日下午,市委会会员联谊会会长刘建杨、副会长王宇核、办公室副主任张来波赴东浦镇黄酒小镇联系“三八节”活动有关事宜。

,市委会组织市直女会员到东浦镇考察黄酒小镇建设情况。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会员联谊会会长刘建杨等参加活动。

下午,市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张来波到市委党校参加“清白泉”廉洁家风大讲堂活动。

下午,市委会在统战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专委会工作会议。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主委主持并讲话。各专委会委员、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调研处处长闫树立介绍了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的主要流程节点及省委会2017年委托课题和自由申报课题情况。各专委会负责人谈了今年工作目标及课题研究的思路和想法。市委会调研员孟建新应邀作议政课题辅导讲座。

下午,市委会在统战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市基层组织工作会议。市委会副主委陈小伟,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主持。

下午,市委会主委华小洋、副主委吴勤波到市文化中心文化馆1楼剧场参加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下午,市委会主委华小洋到市行政中心1号楼5楼常务会议室参加由马卫光代市长主持的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座谈会,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与建议。

同日下午,市委会调研员孟建新到绍兴饭店鲁园1号会议室参加全市教育工作会议。

,市政协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通过八届政协委员名单,我会有24名会员列入425名委员名单之中,他们是:民进(10名):

华小洋、吴勤波、刘建杨、贺永宝、徐继承、王晶晶、王文奎、喻革良、周学东、  姚爱芝;总工会(1名):章玲萍;妇联(1名):刘燕敏;工商业(1名):吴伟强;科技界(1名):周建平;社科界(2名):张建功、余卫;农业界(1名)陶忠华;教育界(4名):叶林华、陈辉、顾敏、钱煜明;特邀(3名):陈伯怀、胡青蓝、周俊友。

    同日上午,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到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参加国务院、省政府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3月22号下午,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到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参加省政协助推“五水共治”民主监督电视电话会议。

3月23号上午,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赴上虞区参加由市政协副主席徐青松带队的五水共治督查工作。市委会调研员孟建新参加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

同日下午,市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闫树立到绍兴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参加市级机关推进正版软件工作培训会。

上午,市委会主委华小洋、副主委吴勤波到统战大楼四楼会议室参加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座谈会。会议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卫红主持。会上,华小洋主委介绍了党派基本情况,2017年工作思路、重点,并对党委、统战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上午,政协绍兴市第八届民进界别委员在开元名都大酒店参加政协委员任职培训。

上午,市委会召开七届六次主委会议。市委会主委华小洋主持会议,副主委陈小伟、吴勤波、周建平出席会议。调研员孟建新应邀出席会议。机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上,吴勤波副主委就4月份重点工作提交会议审议,并结合民进浙江省委会相关文件精神,对《民进绍兴市委会关于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通知》作了说明。会议根据中共绍兴市委组织部文件精神,认真学习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两项法规。会议强调会内市管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两项法规的精神实质和各项具体要求,并严格按照要求做好个人事项集中填报工作。会议研究确定了市委会在政协绍兴市八届一次会议口头发言人选及向省委会申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

下午,办公室副主任闫树立到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参加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下午,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到绍兴饭店鲁园1号会议室参加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暨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

上午,市委会主委华小洋、副主委吴勤波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参加市“两会”换届人事安排通报会。

同日上午,市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张来波在市财政局会议室参加2016年度绩效自评工作布置会议。

上午,市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张来波、闫树立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参加政协绍兴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工作人员会议。

同日下午,市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张来波在绍兴市财税干校参加2016年度市级政府部门财务报告编制布置会议。

上午,市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张来波在绍兴市财税干校参加2016年度市级政府部门财务报告编制布置会议上机操作培训。

同日上午,市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闫树立在市委统战部四楼大会议室参加全市统战调研宣传信息工作座谈会。

上午,市委会调研员孟建新应邀参加经贸支部访古道、走乡村活动。

和10日,政协绍兴市八届一次会议和绍兴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相继开幕。我会24名政协委员、5名人大代表参加会议。徐继承委员代表市委会在政协绍兴市八届政协一次会议上作《实施“华发精英人才”战略的建议》的大会发言,《构建富有活力的科技创新生态,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列为本次会议书面发言。我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提交建议案5件、提案49件(其中市委会集体提案8件)。市委会主委华小洋当选为市政协副主席,副主委吴勤波、周建平、张建功当选为市政协常委。市委会副主委陈小伟当选为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委会调研员孟建新列席市人大会议。

    —13日,民进中央召开全国机关建设工作会议。会上表彰了民进全国机关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市委会调研员孟建新获“民进全国机关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市委会调研员孟建新、副主委吴勤波、机关处室负责人,上虞区基层委副主委高彦伟、戴秀兰,上虞区专职干部刘燕敏等一行10多人赴嘉兴市秀洲区学习考察洪兴实验学校结对共建点和嘉兴民进之家。民进嘉兴市委会副主委孙薇、汪林青等陪同调研。

下午和18日上午,市委会副主委陈小伟先后参加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一次会议和二次会议。

,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赴杭参加2017年民进省委会课题立项研讨会。

下午,市委会主委华小洋,副主委吴勤波、周建平、张建功在市机关会议中心参加政协绍兴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下午,受省委会委托,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组织处长张来波,市委统战部干部党派处副处长潘逸文到绍兴市国税局及滨海分局考察陈小伟副主委。

—19日,浙江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副秘书长、绍兴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冯琴赴嘉兴参加浙江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四届二次会长(扩大)会议。

,市委委员章玲萍、金妙红,宣传处处长闫树立到市委会社会服务基地——上虞区下管镇校开展教育助力活动。活动中,金妙红作《追随大禹的足迹:培养学生核心素养的不懈追求》实践拓展性课程讲座。

同日上午,市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张来波在市委党校参加市级单位公务员“学法用法三年轮训行动”计划单位联络员业务操作培训会。

同日下午,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部长冯志礼走访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看望机关干部。市委会主委华小洋、副主委吴勤波、调研员孟建新陪同走访。

上午,市委委员、会员联谊会会长刘建杨来市委会机关商讨“五·四”青年节活动。

—25日,绍兴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组织部分副会长、副秘书长赴海南省学习考察。

,市委会召开民进全市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委员余卫、钱煜明、王晶晶及特约信息员和基层组织信息、宣传员参加会议。会上,信息、宣传处总结了2016年社情民意信息和宣传工作,部署2017年工作。会议邀请了上虞区政协研究室综合科长邵玲为与会人员作社情民意信息辅导讲座。会上,市委会新聘任了14名特约信息员(2017—2020年),并颁发了聘书。

—,市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张来波在市委党校参加2017年度市级机关公务员更新知识培训。

下午,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在市文化中心文化馆一楼剧场参加“体育产业与健康绍兴建设”专题报告会。

上午,市委会调研员孟建新赴上虞区基层委指导会员之家建设工作。

同日下午,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在市文化中心文化馆一楼剧场应邀参加市政府八届一次全体会议。

—6日,我会代表陈伯怀、华小洋、陈小伟、周建平、杨炯明、俞小炜、章颖芳、周玲玲、金妙红、金国琴、陈霞、胡晶晶赴杭出席民进浙江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列席了大会。会上,省委会表彰了2012—2016年度先进集体、优秀会员和优秀会务工作者,民进绍兴市委会被授予“先进地方组织”荣誉称号;上虞区基层委员会、越城区教育综合支部、绍兴文理学院支部、经贸支部被授予“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许根兔、陈海虹、金红红、周凌、单多英、高彦伟被授予“优秀会员”荣誉称号;孟建新被授予“优秀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经选举,市委会主委华小洋当选为民进浙江省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市委会副主委陈小伟当选为委员,市委会副主委张建功当选为民进“十二大”代表。

上午,市委会会员联谊会在绍兴市美术馆和张桂铭艺术馆举行“五四” 青年节活动。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调研员孟建新,联谊会会长刘建杨,副会长陆树森、傅晓松、王宇核、徐晓阳及部分市直青年会员参加活动。

同日,市委会2017年部门预算在绍兴民进网“公告栏”公开。

同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社保局到市委会督查市级机关公务员“日志式”管理考核工作。

同日下午,市委会调研员孟建新应邀参加市直中教综合支部活动。

下午,市科技局副局长王国飙来市委会机关,就市委会集体提案《构建富有活力的科技创新生态,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的答复意见,征求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的意见。

—12日,市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闫树立到市委党校参加2017年市级单位公务员“学法用法三年轮训行动”计划第1期培训。

上午,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办公室副主任张来波走访越城区教体局,就教师会员的培养和戴志根局长进行沟通交流。

上午,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委员章玲萍参加市政协组织的“八大战役”之平安创建巩固战民主监督活动。市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张来波到越城区检察院参加人民监督员活动。

同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魏伟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卫红陪同下,走访市委会机关,看望机关干部。

—19日,市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张来波到市委党校参加2017年市级单位公务员“学法用法三年轮训行动”计划第2期培训。

,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分别走访越城区统战部和市教育局,了解越城区基层委和市直教育系统骨干会员的工作学习情况,并就我会会员的培养使用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到市委党校参加新推荐公务员面试考官人选培训。

上午,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社会服务处处长杨炯明、教育文化专委会副主任金妙红、组织处副处长陈海虹、社会服务处副处长金荣标到市委会社会服务基地——上虞区下管镇中心小学商讨“六一”儿童节有关活动事宜。

5月23—25日,市委会宣传处处长闫树立到越秀外国语学院镜湖校区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参加2017年全市网评工作培训班。

,编制《2016年度民进绍兴市委会财务报告》呈报市财政局。

,市政协办公室发出《政协绍兴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重点提案》(绍市政协办〔2017〕17号),在审查立案的483件提案中,市政协确定19件为重点提案。市委会提交的《落实精准扶贫举措,加快山区奔小康步伐》列入其中。

5月26—27日,市委会调研员孟建新赴杭参加民进浙江省会史宣讲员培训班。

上午,市委会主委华小洋,副主委吴勤波,社会服务处处长杨炯明,教育文化专委会副主任金妙红,组织处副处长陈海虹,办公室副主任闫树立到市委会社会服务基地——上虞区下管镇中心小学,举行“开明阅览室”揭牌及书桌、图书捐赠仪式,上虞区副区长、基层委主委章颖芳及上虞区教体局、下管镇相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同日下午,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参加市政协机关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工作例会。

上午,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到统战部三楼大会议室参加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工作例会,并就今年上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下午,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应邀参加民进绍兴市越城区基层委二届三次全体会议。

上午,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市委委员章玲萍、市委会调研处副处长吴秋萍、信息处副处长胡金晶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参加市委统战部组织的“最多跑一次”改革体验活动。

下午,市委会在统战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参政议政座谈会。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调研员孟建新,各专委会负责人及参政议政骨干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吴勤波副主委主持。

下午,市委会召开七届七次主委会议。市委会主委华小洋主持会议,副主委陈小伟、吴勤波、张建功出席会议。调研员孟建新应邀出席会议。机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上,吴勤波副主委通报市委会5月份重点工作及市政协机关和市委统战部与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工作例会主要内容,并传达民进浙江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研究了市委、市政府和市有关单位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专题协商和调研协商计划。会议确定了市委会在暑期举行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读书会活动方案。会议还就2017年参政议政拟立项课题进行了审议。

同日下午,市委会主委华小洋走访绍兴日报社,了解市委会副主委张建功的工作情况,调研员孟建新、办公室副主任张来波陪同走访。

下午,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到市文化中心参加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调研员孟建新以及机关处室负责人应邀参加市直经贸支部和上虞区基层委在浙东抗日根据地中心余姚梁弄镇联合举行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上午,办公室副主任张来波、闫树立到市殡仪馆参加文艺支部老会员王佐才的遗体告别仪式。

上午,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到市文化中心文化馆参加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下午,市委会主委华小洋到杭州参加民进浙江省十届二次常委会议,就五年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主要做法、经验、成果和对建立主题教育活动长效机制的思考进行了口头交流。

,2016年度预算项目绩效自评材料上报市财政局绩效处。

—5日,市委统战部、市社院、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在市委党校联合举办2017年全市民主党派新成员培训班,我会27位新会员参加培训。5日下午,市委会调研员孟建新对新会员进行会章会史教育。

—7日,市委统战部在市委党校举办全市民主党派骨干培训班。我会张来波、刘燕敏、吴秋萍参加培训。

下午和月25日下午,柯桥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蒋建国、干部党派科副科长陶莉先后来市委会,就“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履职规范”与市委会调研员孟建新进行会商。

,市委会调研员孟建新、绍兴文理学院支部会员李敬仕赴杭参加“杭州民进开明画院挂牌暨会庆65周年美术作品展”开幕式。李敬仕代表绍兴民进开明画院向杭州民进开明画院赠送精美山水画作品一幅。

下午,市委会主委华小洋、副主委吴勤波到市会议中心惠风厅参加“最多跑一次”改革政党专题协商会。会上,华小洋代表市委会对“最多跑一次”改革提出意见和建议。

—7日,梁伟红代表出席浙江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

,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办公室副主任张来波赴新昌县小将镇平山村和村干部商讨经济薄弱村和低收入农户奔小康结对帮扶活动方案。

—14日,市委会副主委陈小伟,委员王晶晶、徐继承、杨炯明、余卫在省社院参加民进浙江省委会新任省市委员培训班学习。

,民进浙江省委会新任省市委员培训班部分成员来绍兴调研企业减负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浙江承天电器有限公司、金德隆文化创意园。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陪同调研。

,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调研员孟建新参加绍兴文理学院在金德隆文化创意园举行的考察调研活动。

下午,市教育局副局级党委委员李发祖来市委会机关,就市委会集体提案《加大教育投入,构筑教育现代化》的答复意见,征求市委会意见,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委员钱煜明参加。

,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到市会议中心参加绍兴市政协八届二次常委会议。

同日下午,市农办副主任吕永江等2人来市委会机关,就市委会重点提案《落实精准扶贫举措,加快山区奔小康步伐》的答复意见,征求市委会调研员孟建新的意见。

上午,市委会开展“五水共治”——禁止河道洗涤工作民主监督活动。市委会主委华小洋,副主委吴勤波、周建平,民进界别政协委员共14人参加活动。绍兴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周卫星,越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分局负责人一并参加活动。

上午,市委会调研员孟建新、办公室副主任张来波在统战大楼四楼会议室参加会议,学习传达全省统一战线暑期读书会会议精神。会议由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文刚主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卫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上午,市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张来波到绍兴永和庄园会议中心参加全市党委信息工作培训班。

下午,市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张来波到胜利路机关大院会议中心参加大院管委会会议。

下午,市委会在统战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参政议政调研课题座谈会。会议由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主持,副主委周建平、张建功及部分市委委员参加。

上午,市委会调研员孟建新到上虞参加上虞区基层委暑期读书会,并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讲座。

上午,结对帮扶对象——新昌县小将镇平山村书记吴立军、村主任王金松一行三人到市委会机关,和吴勤波副主委协商帮扶有关事宜。

上午,市委会调研员孟建新、调研处处长闫树立参加我会的市政协重点提案《落实精准扶贫举措  加快山区奔小康步伐》办理工作协商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晓东,市政协副主席冯建荣参加会议并讲话。

下午,省委会《关于提升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效能的对策研究》课题组一行在省委会调研处处长马玉君带领下,来绍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调研处处长闫树立、课题组成员徐晓阳、会员陈秀春参加座谈会。

下午—5日上午,民进广西钦州市工作委员会一行20多人在主委张经旭率领下来绍兴调研城市文化建设。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陪同调研。

下午,成都市民主党派联合课题组来绍调研“新时期加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并召开座谈会。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调研员孟建新、委员金妙红,塔山学区支部主委陈海虹,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座谈会。

,市委会2016年度部门决算在绍兴民进网站公告栏公布。

上午,市委会主委华小洋、副主委张建功、会员谢英到市级机关会议中心惠风厅参加“打好劣五类和五类水剿灭战”暨环保工作专题协商会。会上,华小洋代表市委会对“打好劣五类和五类水剿灭战”暨环保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同日下午,市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张来波到市级机关会议中心3楼龙山厅参加绍兴市政务移动办公(钉钉)系统培训会议。

下午,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参加市政协“强化公共安全管理”集中民主监督活动。

上午,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到市文化中心文化馆1楼剧场参加“一带一路背景下的绍兴新一轮对外开放机遇与挑战”专题报告会。

上午,市委会召开七届八次主委会议。市委会主委华小洋主持会议,副主委陈小伟、吴勤波、周建平出席会议。调研员孟建新应邀出席会议。机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上,吴勤波通报市委会7月份重点工作,并就8月份重点工作提交会议审议,传达了《中共绍兴市委办公室关于建立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向市委提出建议“直通车”制度的通知》精神。会议要求全会积极落实“直通车”制度,围绕“建设生态绍兴,共享品质生活”总要求,多提睿智之言和献务实之策。会议审议了暑期读书会方案,对“我身边的先进”演讲比赛规则作出修正。会议审议确定了2017年市委会参政议政课题,同意增补李伟臣为民进绍兴市经贸支部委员。

同日上午,市委会主委华小洋在副主委吴勤波、办公室副主任张来波陪同下,先后慰问了市委会老主委陶永铭、杨明志和陈伯怀。

—24日,市委会组织召开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的2017年暑期读书会。中共绍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加顺应邀出席读书会并讲话。市委会主委华小洋,副主委陈小伟、吴勤波、周建平、张建功,调研员孟建新,部分市委委员及市委会老领导杨明志、陈伯怀出席读书会。民进全市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市直会员200多人参加读书会。读书会由吴勤波副主委主持。22日上午,孟建新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作会史专题讲座。华小洋在讲话中通报了市委会上半年在信息报送、提案成果、基层组织活动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亮点工作,部署了下半年主要工作。22日下午,举行以“我身边的先进”为主题的演讲比赛。16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顾敏、戴秀兰荣获一等奖,封萍、陈玲萍、徐梁、胡金晶获二等奖,吴秋萍、陈霞、杨玲萍、应兴晟、王薇、曹宪民、王宇核、章晓利、高丽、茅小海获三等奖。23—24日,部分市委会委员和基层组织负责人赴上海和苏州两地参观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旧址、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王绍鏊纪念馆和叶圣陶纪念馆。

,市委会主委华小洋、市委委员金妙红参加市各民主党派主委联席会议,讨论部署市民主党派内部监督体制机制建设工作。

—31日,市委会调研员孟建新,办公室副主任张来波、闫树立赴嵊泗列岛疗养。

上午,省委会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姜红雨、工作人员郭恒如来绍联系“民进华东六省一市工作研讨会”有关事宜。“民进华东六省一市工作研讨会”将于月16日—19日在绍兴举行。

下午,市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张来波到市人力资源市场大楼参加信访综合平台业务培训。

下午,市委会调研员孟建新应邀赴虞参加民进上虞区基层委举行的“教师队伍建设”论坛座谈会并讲话。

—15日,市委委员贺永宝、金妙红,市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张来波到省社院分别参加由省委会举办的新任省市委员培训班、由省委统战部举办的全省党外特约信息员培训班。

,办公室副主任闫树立到市级会议中心参加市级部门中层干部跨部门交流工作动员部署会暨业务培训会。

—22日,市委会机关干部、基层委专职干部参加由民进浙江省委会和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民进全省专职干部培训班”。培训班先后在浙江省社院和广州市社院举行。

—21日,民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总结表彰会在京开幕。会议表彰了学习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民进绍兴市柯桥区基层委员会荣获“先进集体”。

上午,市委会副主委周建平到市委会机关,就监督委员会有关制度的制订和吴勤波副主委进行商讨。

—27日,市委会副主委张建功、调研员孟建新,企业家联谊会会长贺永宝,副会长杨炯明、冯琴赴杭参加由民进中央召开的2017年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联席会议。

上午,市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袁海峰、副组长徐惠子、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潘逸文就内部监督管理工作到会机关调研座谈。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周建平,办公室副主任张来波参加座谈。座谈会上,吴勤波汇报了内部监督体系完善工作的进度安排,介绍了各项制度制订情况。与会人员还就会内监督的一些困惑广泛交流了意见。

下午,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到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参加有市政协副主席陈国阳主持召开的市政协重点调研课题“全民创业创新”专题研讨会。

上午,市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张来波到市委党校参加绍兴市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专题交流会。

晚,市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张来波到绍兴科技馆一楼演播厅参加“清白泉”廉洁家风大讲堂(第5期)活动。

下午,柯桥区基层委主委俞小炜、专职干部金红红来市委会机关,就组织发展等工作与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进行协商沟通。

下午,越城区基层委主委周玲玲来市委会机关,就支部及成员届中调整等事宜与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进行协商沟通。

上午,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参加市政协主席魏伟带队的政协督查组,对柯桥区、越城区“绍兴黄酒产业发展”进行督查。

上午,市委会主委华小洋到市委统战部,特邀叶卫红部长出席在绍举行的“民进华东六省一市第十九次工作研讨会”。

同日上午,市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张来波到市统战大楼四楼会议室参加市直统战口第十三届全国人大、省人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工作会议。

—14日,民进金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瑞成率“提升新时期学校校园文化建设”课题组来绍调研,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调研员孟建新陪同调研。

下午,市委会召开第十三届全国人大、省人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委会主委华小洋主持,市委会副主委陈小伟、吴勤波、张建功参加会议,组织处处长张来波列席会议。点上推荐,会议决定,推荐绍兴市市长马卫光等4人以及我会会员华小洋、陶忠华、金荣标为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绍兴市委书记彭佳学等9人以及我会的周建平、余卫为第十三届省人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面上推荐,会议决定推荐市委会主委华小洋为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我会会员张建功、章颖芳、钱煜明为第十三届省人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

,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调研员孟建新、市委委员贺永宝、机关处室负责人赴新昌万丰航空小镇参加市直机关支部组织的调研活动。

上午,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张建功参加市政协常委专题议政会;

—19日,民进华东六省一市第十九次工作研讨会在绍兴举行。市委会主委华小洋、副主委吴勤波应邀参加会议,市委会机关负责人参与会务工作。

上午,市委会机关干部与出席民进华东六省一市工作研讨会的代表一同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开幕式,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下午,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参加市政协八届二次全会提案征集工作座谈会。

—21日,市委会调研员孟建新、机关处室负责人应柯桥区基层委邀请,赴余杭、余姚参加调研活动。

下午,“关于绍兴融入杭州大湾区的建议”课题组负责人余卫、执笔人王文奎、王薇来市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碰头会,商讨开展课题调研等工作。市委会调研处处长闫树立应邀参加会议。

上午,市委会在平水金鱼湾举行市直老会员“重阳节”登山活动。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调研员孟建新、会员联谊会副会长王宇核、部分市直老会员、机关干部近30人参加此次活动。

同日下午,市委会召开七届九次主委会议。市委会主委华小洋主持会议,副主委陈小伟、吴勤波、周建平出席会议。调研员孟建新、监督委员会委员金妙红应邀出席会议。机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上,吴勤波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原则通过市委会议事决策等8项制度。审议通过因部分初中管理体制调整涉及划归民进越城区基层委管辖的相关会员名单。会议研究确定市委会七届四次全会(扩大)会议召开的时间及议程,并对2017年市直支部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还研究了组织发展等事宜。

,“绍兴融入杭州大湾区建设”课题组在负责人余卫带领下赴杭州市发改委调研,课题组成员王文奎、王薇参与调研。

同日上午,市委会主委华小洋、副主委吴勤波到市文化中心文化馆1楼剧场参加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同日下午,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办公室副主任张来波应邀赴绍兴市艺术学校参加市直中教综合支部组织的调研活动。

—29日,市委会调研处组织部分课题组成员赴衢州、金华两地开展调研活动。市委会调研员孟建新参加调研。

—,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张建功到浙江省委党校(老校区)参加绍兴市政协委员培训班。

下午,市委会调研员孟建新到市质监局参加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工作规范研讨会。

—,市直中教综合支部主委叶林华、文艺支部副主委杨晔城、徐晓阳到省社院参加2017年民进浙江省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

下午,市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张来波应邀参加越城区基层委二届五次全会(扩大)会议。

—3日,市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张来波到浙江省委党校参加浙江省人民监督员专项培训班学习。

,市委会下发《关于部分市直支部会员调整的通知》(绍市民进[2017]12号),把建功中学支部、文理学院附中支部、中教综合支部的10名会员划归越城区基层委管理。同时下发《关于单多英等同志的任职通知》,任命单多英为市直中教综合支部主任委员,董祖尧、朱朝锋为民进绍兴市中教综合支部副主任委员。

下午,市委会在市统战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七届四次全会(扩大)会议。市委会主委华小洋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陈小伟、吴勤波、周建平、张建功,调研员孟建新,委员金妙红、刘建杨、王晶晶、徐继承、杨炯明、余卫、俞小炜、周玲玲等出席会议。市直支部负责人,市委会机关、基层委干部列席会议。会上,吴勤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通报了七届九次主委会议审议通过的《主委会议议事决策制度(试行)》等8项制度制定情况;周建平副主委通报了部分基层组织调整情况,部署了各基层委、支部建立完善会内监督机构、制度等相关工作,并对今年新会员的入会考察工作进行了强调;陈小伟副主委部署了2017年支部达标考核工作。各课题组负责人交流了市委会立项课题进展情况。

上午,市委会副主委张建功、调研员孟建新走访绍兴大发布业有限公司,与贺永宝会长进行谈心交心。

同日下午,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主持召开机关月度工作会议,市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张来波、闫树立参加,会议回顾总结了10月份工作,并对11月份工作作出部署。

上午,“关于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建议”课题组负责人徐继承,执笔人闫树立到鉴湖镇调研。

上午,会员曹兴强被诸暨市人民法院以虚开发票罪一审判处有期徒刑5年。

同日下午,市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张来波到绍兴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参加市级机关预算单位办公软件培训。

上午,绍兴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在绍兴日报社会议室召开一届七次会长会议,市委会副主委张建功,联谊会会长、副会长共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贺永宝会长主持。会议组织召开了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审议通过了《绍兴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会议议事决策制度》,通报了本年度财务收支情况,会议研究了年终工作,并提出了明年的工作要点。

下午,市委会调研员孟建新赴诸暨市店口镇海亮商务酒店拜访民进中央原副主席王佐书。

—16日,市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闫树立到市委党校参加全市保密工作会议暨机关、单位保密涉密岗位人员培训。

上午,市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张来波到绍兴科技馆一楼报告厅参加“网络空间安全形势分析与思考”专题科普报告会。

上午,市委会召开七届十次主委会议。市委会主委华小洋主持会议,副主委陈小伟、吴勤波、张建功、周建平出席会议。会上,张建功副主委介绍了企业家联谊会会长贺永宝辞职的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分别谈了对此事的看法。会议以口头表决的形式,同意贺永宝同志的辞职请求。华小洋主委就如何做好联谊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一是由全体市委委员推荐两名会长人选,二是及时召开会长会议,选举产生新一任会长。

同日下午,市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张来波到市国土资源局附房三楼会议室参加公务员信息库信息采集、公务员、干部统计和机构编制统计工作布置会议。

,市委会在市区举办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积极做好宣传和参政议政工作培训会。会议特邀绍兴日报首席记者钱峰,民建杭州市参政议政委员会副主任、杭州飞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魏任斌担任讲座嘉宾。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吴勤波主持培训会,市委会副主委周建平、委员贺永宝、钱煜明,部分民进界别市政协委员、市委会特约信息员,各基层委相关人员,市直各支部分管领导和信息员、通讯员,机关处室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培训。

同日上午,根据《民进绍兴市委会关于同意贺永宝同志辞职的函》精神,绍兴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在市区召开一届八次会长会议。市委会副主委张建功,副会长杨炯明、徐继承、冯琴、苏忠合、金荣标出席会议。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孟建新主持会议。会上,张建功副主委传达了民进绍兴市委会七届十次主委会议精神,按照《绍兴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章程》,对会长人选的产生过程作了说明,根据市委会委员提名,以最高的提名数产生2名候选人,提请会长会议差额选举。与会人员经过充分酝酿,审议通过选举办法,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冯琴同志为新一任会长。

,市委会调研员孟建新应邀赴杭州临安参加越城区基层委组织的“美丽乡村”课题调研活动。

,浙江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在杭州举行,市委会委员钱煜明当选为浙江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

,市委会副主委张建功、调研员孟建新,绍兴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冯琴,副会长徐继承、金荣标一行五人先后走访绍兴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理事(柯桥片)钱刚、吴志江、卢山、余恒杰,民进柯桥区基层委主委俞小炜陪同走访。

—28日,绍兴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在绍兴开幕。市委会副主委陈小伟,会员丁美娟、金国琴、杨国华、梁伟红等五位市人大代表参加会议。会议依法选举产生了55名绍兴市出席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我会会员谢英当选为省人大代表。

下午,市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张来波到绍兴市司法局参加年终执法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下午,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参加市政协八届八次主席会议,并代表“推进全民就业创业”课题组作题为“破解普通劳动力短缺难题促进绍兴经济社会发展”的子课题发言。

同日下午,市委会副主委张建功赴北京参加民进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预备会议。

—6日,市委会副主委张建功在北京参加民进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

—2日,市委会组织部分会内市政协委员、议政骨干赴舟山开展调研活动。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带领近20人参加此次活动。

上午,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主持召开机关月度工作会议,市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张来波、闫树立参加,会议回顾总结了11月份工作,并对12月份工作作了部署。

,市委会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副队长许根兔到咸亨大酒店参加2017年度全市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恳谈会。

—8日,市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张来波到绍兴国际大酒店参加绍兴市人民监督员专项培训班。

—9日,市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闫树立应邀赴湖州长兴参加市直文艺支部组织的“民宿+养老”课题调研活动。

上午,市委会召开七届十一次主委会议。市委会主委华小洋主持会议,副主委吴勤波、张建功出席会议。机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上,张建功传达了民进十二大会议精神,吴勤波通报了市委会11月份主要工作,提出了12月份工作打算。会议审议了2017年度组织发展事项,对增补社会服务处副处长提出了启动意见,会议研究了部分会员的调整事项,并对2017年度市直支部年度考核,议政调研课题、社情民意信息、一支部一课题和参政党理论征文评比等工作进行了审议。会议讨论了市委会2017年度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要点,对七届五次全会(扩大)会议及年终团拜会的各项议程做出了具体部署。

—16日,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到绍兴市委党校参加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四期集中轮训。

,市委会主委华小洋到市机关会议中心参加市政协专题政治协商会议,就中共绍兴市委八届二次会议的决定(征求意见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下午,市委会主委华小洋、副主委张建功、市委委员余卫到市中级人民法院参加全市法院改革工作情况专题协商会。

,市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闫树立,市委委员、越城区基层委副主委金妙红,柯桥区基层委副主委吴建锋、上虞区基层委会员孟海明赴杭参加省委会组织的“开明教育论坛”。孟海明作题为《关于加强中小学师资队伍建设的政策思考与建议》的论坛发言。

,市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闫树立赴杭参加民进全省参政议政工作年会并作交流发言。周玲玲撰写的《关于在高铁时代大力发展铁路物流的提案》获省委会2017年参政议政优秀成果一等奖;周凌、张来波撰写的《火车票管理方式及票面设计影响财务报销建议微调》获省委会2017年参政议政优秀成果二等奖。

,市委会主委华小洋、副主委吴勤波到绍兴市文化中心文化馆1楼剧场参加市委八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同日晚上,市委会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市委宣传部组织的市级各部门(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理论知识考试。

—20日,市委会副主委张建功,调研员孟建新,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杨炯明、金荣标,企业家联谊会副秘书长陆树森、陈良,理事谢卫赴杭参加2017年江浙沪三地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联席会议暨浙江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年会。

—22日,市委会主委华小洋,副主委陈小伟、吴勤波、周建平、张建功,调研员孟建新,市政协副秘书长胡青蓝,市委委员周玲玲、俞小炜、章颖芳,上虞区基层委副主委高彦伟等到市委党校参加市级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读书会。华小洋主委在会上作题为《不忘合作初心,筑牢同心之基——为绍兴“两个高水平建设”贡献力量》的交流发言。

,市委会在开元名都大酒店召开七届五次全会(扩大)会议。市委委员、监督委员会委员、市直支部主委,越城区、柯桥区、上虞区基层委委员及专职干部,市委会机关干部近50人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孙建军作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讲座。民进十二大代表张建功副主委传达了民进十二大精神。吴勤波副主委通报了2017年市委会主要工作和2018年工作要点,并征求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陈小伟副主委通报了2017年各类评比荣获省级以上奖励及市直支部规范化评比情况。周建平副主委宣读了市委会参政议政、社情民意信息、参政党理论文章、一支部一课题等表彰决定。

上午,市委会主委华小洋,副主委吴勤波赴上虞出席民进绍兴市上虞区基层委员会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华主委代表市委会致贺辞,并为上虞区基层委功勋会员颁奖。

下午,市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张来波到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参加大院管委会会议。

下午,由市委委员、社会服务处处长杨炯明,市委委员、监督委员会委员金妙红,市委会组织处处长张来波组成的考察组到浙江点金律师事务所、越城区鲁迅小学,对拟担任社会服务处副处长的陶哲敏、陈海虹进行组织考察。

,市委会在市区召开重点课题咨询会。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调研员孟建新、调研处处长闫树立,重点课题组负责人、执笔人参加会议。

,市委会副主委陈小伟到市机关会议中心参加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

同日,市委会副主委吴勤波、周建平、张建功到绍兴国际大酒店参加市政协八届常委会第三次会议。

 

本年度 市委会荣获2012——2016年度民进全省“先进地方组织”称号。市委会被省委会评为“学习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市委会荣获2017年度全市党委系统信息考核一等奖。市委会荣获2017年度市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一等奖。市委会提交的《落实精准扶贫举措,加快山区奔小康步伐》被市政协列为重点提案,市委会提交的《构建富有活力的科技创新生态,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被市政协评为优秀提案。市委会机关荣获2017年度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单位”。

柯桥区基层委员会荣获民进全国“民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集体”称号。上虞区基层委员会、越城区教育综合支部、绍兴文理学院支部、经贸支部荣获2012——2016年度民进全省“先进基层组织”称号。越城区基层委员会、上虞区基层委员会被省委会评为2017年度“优秀基层组织”。 

孟建新荣获“民进全国机关工作先进个人”、民进全省 2012——2016年度“优秀会务工作者”称号。机关主题征文连续荣获民进全国、全省一等奖。许根兔、陈海虹、金红红、周凌、单多英、高彦伟荣获2012——2016年度民进全省“优秀会员”称号。俞小炜、王晶晶被省委会评为2017年“优秀基层组织负责人”。周玲玲撰写的信息《关于高铁时代大力发展铁路物流的提案》荣获全国政协优秀提案(经原省委会赵光育副主委提交全国政协),并获省委会2017年参政议政优秀成果评比一等奖。周凌、张来波撰写的信息《火车票管理方式及票面设计影响财务报销建议微调》获省委会2017年参政议政优秀成果评比二等奖。闫树立、杨晔城荣获民进全省2012——2016年度“优秀通讯员”称号。孟建新撰写的《加强和规范民主党派民主监督工作的几点思考》被省委会评为2017年度理论征文一等奖,周凌撰写的《浅谈新时期参政党基层组织建设的四个维度》被评为二等奖,陈辉、金小娟、吴世庆撰写的理论文章获三等奖。

吴勤波撰写的《关于促进绍兴黄酒产业创新发展,奏响绍兴历史经典产业最强音的几点建议》、王文奎撰写的《强化产业经济发展研究,促进主导产业升级发展——关于构建市级主导产业发展研究院的建议》、刘燕敏撰写的《“工匠精神”培育途径的建议》被市政协评为优秀提案。张来波荣获2017年度党委系统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张来波、邵玲、沈耀荣获2017年度市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进个人。(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