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务动态
会务动态
基层动态
大事记
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务动态
会务动态        
省委会张宝珍副主委一行来绍兴调研宣传思想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2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民进字号:[ ]


省委会张宝珍副主委一行来绍兴调研宣传思想工作

 

 

 

3月13日,民进浙江省委会副主委张宝珍,宣传处处长周冲权一行6人来绍兴调研宣传思想政治工作。市委会副主委陈小伟、吴勤波,市委会委员、越城区基层委副主委金妙红,办公室副主任张来波、宣传处处长闫树立、柯桥区基层委专职干部金红红、上虞区基层委专职干部刘燕敏及塔山学区支部副主委李包方等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副主委吴勤波主持。

会上,金妙红、刘燕敏、金红红、李包方分别汇报了基层委和塔山学区支部在宣传思想工作的做法、成绩和亮点以及面临的困难。闫树立围绕四点做法、三个感悟和一条建议汇报了近年来市委会宣传思想工作的情况。

陈小伟副主委指出,宣传干部做好宣传思想工作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处理好内部宣传和外部宣传的关系,做到守土尽责、守土有责。吴勤波副主委强调宣传工作要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宣传平台建设,重在营造良好的舆论导向;二是持之以恒地抓,重在建设好宣传队伍;三是创新载体抓,重在做好考核机制和激励机制建设。

与会人员就丰富学习教育形式、充分挖掘会员潜力、加强业务能力培训、建设宣传阵地、拓展宣传渠道、扩大宣传影响等方面向市委会、省委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听取发言后,张宝珍副主委充分肯定了民进绍兴市委会以及下属各基层组织在宣传思想工作。她表示,民进中央把思想政治教育作为2018年工作主题,此次专题调研这方面工作,就是了解总体情况,学习各地好的经验和做法,并听取大家对省委会思想宣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十分中肯,回去以后将认真梳理,寻求突破。她强调,思想宣传工作最根本的是要牢牢守住底线,绝不能犯方向性错误。要突出重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修改后的宪法、新会章为重点学习内容;以领导班子成员、代表人士和机关干部为重点学习对象。要积极创新工作载体,利用新媒体讲好民进史、民进人、民进事。要充分发挥会员主体作用,建设一支专、兼职相结合的思想宣传干部队伍,注重上下联动、左右互动,扩大宣传工作的有效性和影响力。(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