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务动态
会务动态
基层动态
大事记
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务动态
会务动态        
市委会参加市政协提案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4-2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民进字号:[ ]


市委会参加市政协提案交流会

 

 

 

 

4月13日,市政协召开提案工作交流会,组织部分委员、提案执笔人和政府部门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提案办理工作。市政协主席魏伟、副主席冯建荣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会调研员孟建新,信息处副处长胡金晶分别就推进医养融合发展、做大做强文化产业等提案作了说明,并提出了进一步建议。

市发改委、民政局、建设局、文广局等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发言,并表示将认真研究提案内容,切实做好提案办理工作,把委员们的意见建议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魏伟说,提案是政协参政议政的重要形式,是政协发挥作用和委员履职的一项重要工作。要进一步重视提案工作,全面提高提案质量、办理质量和服务质量。要明确提案的定位,加强对提案撰写的培训,提高提案的质量,使提案更有针对性、可行性。要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办理,使提案办理更有成效。提案委要加强与承办单位的联系协作,持续不断跟踪督办,真正发挥提案在服务大局、服务民生中的作用。(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