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务动态
会务动态
基层动态
大事记
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务动态
会务动态        
以访促学 感受绍兴历史文化

发布日期:2018-05-1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民进字号:[ ]


以访促学   感受绍兴历史文化

市委会举行五四青年节活动

 

 

 

 

 

 

5月4日,民进绍兴市委会组织市直支部青年会员参观绍兴博物馆和陈桥驿史料陈列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吴勤波,市委会委员、会员联谊会会长刘建杨等参加活动。

在绍兴博物馆,青年会员们通过越地春秋、绍兴历史文化陈列展览板块,重点了解绍兴先越、越国、会稽郡、越州、绍兴府及近代绍兴的发展历史。同时,透过绍兴历史上重要文化遗址、重大历史事件和人物以及战国越王不光剑、战国透雕龙蛇纹玉戈、汉车马画像铜镜、南朝维卫尊佛等精品文物,深刻感受到了绍兴经济文化发展。

在陈桥驿史料陈列馆,通过馆中收集的陈桥驿先生的学术著作、重要论文、文章手稿、珍贵字画、来往信函、影像资料、以及文房四宝等史料,全面了解陈桥驿先生的勤勉治学的一生,是会内青年人学习的楷模。

五四“深入访”是市委会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要活动,旨在激励青年会员以访促学、以学促进,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