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教综合支部
人民医院支部
文理学院支部
文理学院上虞分院支部
文理学院附中支部
中教综合支部
职教中心支部
医卫支部
文艺支部
市直机关支部
经贸支部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市直支部 >> 中教综合支部
中教综合支部        
市直中教综合支部与上虞春晖支部联合开展“五一口号”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进绍兴市委字号:[ ]


市直中教综合支部与上虞春晖支部联合开展“五一口号”学习活动


暮春四月,草长莺飞。417上午,民进绍兴市直中教综合支部与民进上虞春晖中学支部联合开展“对话 传承 创新”——“五一口号”学习活动。民进绍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勤波,上虞区基层委副主委、春晖中学支部主委陈尧明,市直中教综合支部主委单多英参加活动。

活动中,陈尧明介绍了春晖中学支部成立的相关历史,并介绍支部在捐资助学、成立上虞东城实验学校社会服务点等特色工作。随后,会员们在一起重温了“五一口号”历史,铭记多党合作优良传统。

下午,会员们参观了充满厚重文化底蕴的春晖中学校园,并认真细致了解了学校的历史沿革。春晖中学是中国现代新教育和新文学的发源地之一,因其教育革新与名贤汇聚享誉中国文化教育界,形成了独特的春晖文化。在其发展历程中,民进会员或与民进有关的文化界人士,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人文诗篇,留传了令人敬仰的人格华章。

此外,会员们还参观了李叔同、丰子恺、夏丏尊等大师们的旧居。走进旧居,会员们驻足仰望,感受大师们当年的风范和历史的遗存,追思那个不凡的时代。

会员们纷纷表示将传承先贤的智慧,致力于新时代的教育,在传承中发展、创新,全力以赴实现教育强国梦。(上虞区基层委 市直中教综合支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