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市直支部
越城区基层委员会
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上虞区基层委员会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集智聚力 共谋发展

发布日期:2018-06-1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进绍兴市委字号:[ ]


集智聚力  共谋发展

民进柯桥区基层委召开八届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仲夏之际,万物并秀。62,民进柯桥区基层委在鲁迅中学的“会员之家”内,召开了八届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基层委主委俞小炜主持会议,全体委员和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重点对各支部在本年度开展的课题进行了详细交流,各支部主委分别从课题背景、实施计划、调研方向和目前进展等方面作了具体汇报。俞小炜主委对各支部课题进行了集中点评,建议支部间多加强交流协作,找准方向,深入调研,争取拿出高质量调研报告,做到建言建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还对支部规范化考核细则作了进一步讨论和修改。金国琴副主委对会员经费的分配和使用作了进一步规范要求,并就基层委扶贫助困活动进行了部署和落实。(柯桥区基层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