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城区基层委员会
市直支部
越城区基层委员会
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上虞区基层委员会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越城区基层委员会
越城区基层委员会        
越城区基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行”的主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07-1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进绍兴市委字号:[ ]


 7月6日,民进越城区基层委举行了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为主题的培训会。会议特邀市委会调研员孟建新、越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烨雷、市政协委员金雨亭参加。培训会由越城区基层委主委周玲玲主持。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烨雷作开班动员讲话。陈烨雷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举办本次培训会的重要意义,并对会员们提出了要求,加强学习、提升能力,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增进政治认同,切实巩固共同思想基础;自觉维护民进优良形象,同时要发挥特色优势,积极投身参政履职实践,为国家建设和区域发展,汇集智慧,凝聚力量。

市委会调研员孟建新围绕民进会史、新型政党制度的内涵、新时期统一战线等知识对会章进行了全面的解读。金雨亭委员就参政议政基本知识进行了专题辅导。

通过学习与培训,会员们纷纷表示,对民进历经考验的光荣传统和新时期的历史使命有了全面完整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会员的自豪感、认同感、责任感,增强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信心。今后将在区基层委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中携手前行,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提高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会员身份,心系地方发展,情牵百姓民生,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在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中提出更多建设性和创新性建议;切实做到学以致用。新会员既要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也要加快融入民进组织,体现新活力,展示新风貌,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努力为社会多做贡献。(越城区基层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