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务动态
会务动态
基层动态
大事记
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务动态
会务动态        
市委会召开七届六次全会(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2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进绍兴市委字号:[ ]


7月16日下午,民进绍兴市委会召开七届六次全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主题讲话精神。绍兴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华小洋,副主委陈小伟、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吴勤波、副主委周建平、张建功及市委会委员出席会议。监督委员会委员、市直支部主委、基层委委员和专职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华小洋主委主持。

会上,吴勤波副主委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不忘初心 持正行远”主题讲话精神,并通报了市委会上半年主要工作及下半年工作打算。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围绕履职亮点和自身建设汇报上半年工作情况。

吴勤波副主委、余卫委员、金妙红委员和王文奎教授分别就课题“大力实施数字经济”“学校德育微创新”、“为建筑产业营造良好司法环境”、“工业互联网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课题进展情况进行了说明。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民进绍兴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工作条例(修正案)》和相关人事变动以及就相关会员处理意见进行表决。

华小洋主委强调,全会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热潮,紧扣自身职责,切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持续不断推动绍兴民进工作再上新台阶。下半年要着重在会员发展中把好政治关,突出考察参政议政和合作共事能力,在保持特色的基础上,推动会员结构优化。各级领导班子要在参政议政中发挥带头作用,主动参与到调查研究中来。加强对新昌结对村产业帮扶力度,继续推广开明教育品牌,高水平做好戒毒进校园、西藏学生帮扶、高考志愿填报讲座等开明教育品牌宣传工作。(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