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务动态
会务动态
基层动态
大事记
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务动态
会务动态        
市委会召开七届十六次主委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0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进绍兴市委字号:[ ]


7月3日下午,市委会召开七届十六次主委会议。市委会主委华小洋主持会议,副主委陈小伟、吴勤波、周建平、张建功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干部党派处副处长潘逸文、党派处干部章栋,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吴勤波副主委通报了市委会机关中层干部选拔前期工作情况,并进一步解读了《民进绍兴市委会选拔任用中层干部工作方案》。

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对近期可提拔担任市委会副秘书长职务人选进行了民主推荐。根据民主推荐结果,经主委会议充分酝酿,集体研究确定了考察对象,并书面征求了统战部纪检监察部门意见。

会议审议通过了柯桥区基层委报送的《关于拟设立秘书长、副秘书长和调整下属部分支部班子成员的请示》,原则上通过了《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工作条例修正案(试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