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支部
人民医院支部
文理学院支部
文理学院上虞分院支部
文理学院附中支部
中教综合支部
职教中心支部
医卫支部
文艺支部
市直机关支部
经贸支部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市直支部 >> 市直机关支部
市直机关支部        
市直机关支部调研特色小镇和美丽乡村建设

发布日期:2018-07-0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进绍兴市委字号:[ ]


市直机关支部调研特色小镇和美丽乡村建设



近日,市直机关支部走进湖塘黄酒小镇和3A级景区村—香林村开展考察调研,会员们深入了解了黄酒特色小镇建设情况,参观了黄酒小镇客厅、塔牌文化中心和精酿坊车间,并在细雨中领略了香林村的悠闲乡村生活。

在黄酒小镇客厅,会员们观看了《酒香绍兴 醉美小镇》宣传片,宣传片以立体逼真的演绎手法,生动展现了绍兴黄酒溯源、发展以及未来规划的美好前景。在黄酒小镇规划图前,湖塘街道副书记曹俊向会员们详细介绍了湖塘黄酒小镇规划、功能布局及黄酒产业资源、历史脉络、发展环境及传统技艺的传承和保护等内容。随后,会员们踏看了塔牌公司精酿坊车间和塔牌文化中心,调研传统和现代酿酒工艺,体验酒道文化等。

3A村级景区村——香林村,会员们实地参观了乡村风貌和相关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对香林村呈现出的田园相依、产村融合的“乡村庭院式”景象表示肯定。

通过调研,会员们一致赞赏柯桥区特色小镇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希望全市都能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和更足的劲头推进特色小镇建设,突出特色亮点,重视高端引领,加强创新意识,彰显人文内涵,为绍兴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加快推进绍兴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市直机关支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