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支部
人民医院支部
文理学院支部
文理学院上虞分院支部
文理学院附中支部
中教综合支部
职教中心支部
医卫支部
文艺支部
市直机关支部
经贸支部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市直支部 >> 市直机关支部
市直机关支部        
市直机关支部暑期慰问老会员

发布日期:2018-08-1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进绍兴市委字号:[ ]


7月25日上午,烈日炎炎,酷暑难耐,民进市直机关支部在主委王晶晶的带领下,开展了“夏送清凉”暑期慰问活动,上门走访慰问了曹华伦、干易先和徐丽珍三位支部老会员,为她们送上了组织的关心和问候。

三位老师看到本支部同志的到来都非常激动,连声感谢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慰问。每到一处,王晶晶主委都会主动向老会员们简要汇报近期的主要工作,并且亲切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等等。三位老师生活宁静幸福,虽然都已经七十多岁高龄,但仍然都精神矍铄,思维敏捷。 在亲切的交谈中,老会员干易先老师兴致勃勃地回忆起当年在市委会工作的情况,言语中充满了对民进的深厚感情;曹华伦老师和我们一起讨论了当下几个社会热点问题,思路清晰,和我们年轻人有很多共鸣;徐丽珍老师则给我们分享了一些她养育孙子的心得体会,结合她多年的从教经验,就孩子辅导班选择、功课辅导方面给了我们很多建议。临走时王晶晶主委都会再三嘱托老会员们夏天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约定下次再来看望他们。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老会员是民进大家庭的宝贵财富,没有老一辈民进人的无私奉献和执着敬业,就没有今天民进组织的生机和活力。通过暑期慰问,年轻会员们学习到老一辈民进人身上的优秀品质,大家对老会员退休后仍然关注着民进的发展表示深深的敬意,民进民进市直机关支部凝聚力也得到进一步增强。(公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