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务动态
会务动态
基层动态
大事记
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务动态
会务动态        
市政府召开重点提案面商会

发布日期:2018-08-1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进绍兴市委字号:[ ]


8月7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市领导领办重点提案面商会。市政府副市长丁如兴、顾涛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会调研员孟建新、市委会委员徐继承分别就《全面推进医养融合发展 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打赢阵地战 加快实现小城镇跨越式发展》等2件重点提案作了说明。市民政局、卫计委、建设局分别就提案内容涉及的具体情况进行了答复。

丁如兴副市长指出加快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要从乡村振兴战略的高度着眼,基础是改善小城镇面貌和提高功能,核心是推动小城镇产业和经济发展。政府职能部门要严督实抓,针对小城镇整治人才短缺的现状,要建立结对、外聘和帮扶的方法统筹加以解决。对硬件的改造提升上要注重特色与质量,软件上要注重文化底蕴的挖掘,通过整治倒逼产业提升,并积极引进新产业。

顾涛副市长强调医养结合问题在思想上要以看病为中心向健康为中心转变,民政、卫计和社保部门要商量好、协调好,研究制定试点方案,既可控,又能向前迈出一步,推动市域医养结合稳步发展。(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