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务动态
会务动态
基层动态
大事记
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务动态
会务动态        
市委会监督委员会赴江苏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2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进绍兴市委字号:[ ]


为进一步建立健全会内监督机制,切实做好会内监督有关工作,8月24日上午,市委会副主委兼监督委员会主任周建平、副主任贺永宝,委员姚爱芝、张来波在民进浙江省委会组织处长林晓燕带领下到民进江苏省委会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活动由民进江苏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监督委员会主任朱毅民主持。

活动中,两地省委会分别介绍了各自监督委员会的基本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

周建平副主委对民进江苏省委会的热情接待和民进浙江省委会的联系引见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他从监督委员会的组织机构设置、制度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民进绍兴市委会监督委员会的基本情况以及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周建平副主委表示,民进绍兴市委会的会内监督工作还处在起步阶段,到江苏省委会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就是为了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更好地推进这项工作。与会人员还就工作定位、监督的方式方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民进浙江省委会监督委员会部分委员一起参与了此次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