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城区基层委员会
市直支部
越城区基层委员会
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上虞区基层委员会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越城区基层委员会
越城区基层委员会        
凝心聚力创共建 小区居民乐健身

发布日期:2018-09-1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进绍兴市委字号:[ ]


民进越城区基层委携手绍兴市体育局、越城区教体局、北海街道办事处在西小路社区武勋坊文化广场举行全民健身进社区趣味运动会。

据了解,该次趣味运动会分为家庭和个人,共计六个活动项目:安全地带、三人两足、送鸡毛信、大胖子走、五彩缤纷、托起希望。活动一开始,现场就沸腾起来。老老少少齐上阵,相互鼓劲、你追我赶,加油声、鼓劲声和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比赛者和观众们的脸上都挂满了开心的笑容。

活动结束前,民进越城区基层委主委周玲玲还与结对的西小路社区主任进行了和谐社区联系点的授牌仪式。

本次趣味运动会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体育文化生活,提高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增强人们参与社区活动的意识,增进社区邻里之间的情感。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和谐的氛围、一个开心的活动场所、一个交流沟通的舞台。居民不仅锻炼了身体、更促进了邻里关系,营造了和谐的社区氛围。

民进越城基层委也将继续发挥民进专业人才优势,通过多种方式服务群众,参与社会活动。坚持为民导向,更好为社会化服务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越城区基层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