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上虞分院支部
人民医院支部
文理学院支部
文理学院上虞分院支部
文理学院附中支部
中教综合支部
职教中心支部
医卫支部
文艺支部
市直机关支部
经贸支部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市直支部 >> 文理学院上虞分院支部
文理学院上虞分院支部        
民进上虞分院支部教师节春晖行

发布日期:2018-09-1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进绍兴市委字号:[ ]


 

9月9日,民进上虞分院支部在支部主委曹新祥的带领下,在春晖中学白马湖畔举行了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老会员慰问活动。

活动中,我们铭记叶圣陶、雷洁琼、方明……这些民进前辈为推动教师节的设立做出的历史性的贡献,走访朱自清、丰子恺,弘一大师、夏丐尊等曾经为心中爱国教育梦想奋斗过的教育大师的故居,感受浓厚文化底蕴的春晖中学。

百年香樟,小桥流水,先生们的故居,会员们深刻感慨于在乱世中的先生们,如何志同道合,树人树己,力求用教育知识改变国人的命运,从而坚定了当代民进人的奋斗意志。

 活动在新老会员互相鼓励中圆满结束。支部负责人还就课题研究、社情民意撰写、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本次活动增强了支部会员的凝聚力,会员们从中感受到了民进的温暖和正能量。(张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