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支部
人民医院支部
文理学院支部
文理学院上虞分院支部
文理学院附中支部
中教综合支部
职教中心支部
医卫支部
文艺支部
市直机关支部
经贸支部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市直支部 >> 经贸支部
经贸支部        
学习“八八战略” 喜迎中秋佳节

发布日期:2018-09-1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进绍兴市委字号:[ ]


9月14日下午,民进经贸支部20多位会员齐聚一堂,召开了学习“八八战略”,喜迎中秋佳节支部会议。支部主委吴伟强,副主委谢卫、李伟臣等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绍兴民进企业家联会会长冯琴以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李伟臣副主委领学《读懂“八八战略”》,对“八八战略”的历史背景、具体内容和巨大成就进行了认真学习,使支部会员进一步了解了“八八战略”,为读懂弄通践行“八八战略”的基本要求奠定基础。会员们认真讨论了“八八战略”丰富内涵,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民进会员更应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支部主委吴伟强对前期支部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做出了重点工作安排,要求各会员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为经贸支部工作献计献策,同时要求新会员要积极撰写社情民意和课题调研,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参政议政能力,努力成为一名合格会员。吴伟强代表支部预祝各位会员中秋佳节家庭幸福美满、身体健康。

在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及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市直经贸支部认真学习“八八战略”, 是加强思想教育重要一课,契合民进以党为师、立会为公的宗旨,意义深远。(李伟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