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卫支部
人民医院支部
文理学院支部
文理学院上虞分院支部
文理学院附中支部
中教综合支部
职教中心支部
医卫支部
文艺支部
市直机关支部
经贸支部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市直支部 >> 医卫支部
医卫支部        
绍兴民进基层组织开展暑期“深入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0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进绍兴市委字号:[ ]


今年以来,民进绍兴市委会持续开展了以走进浙江籍民进前辈祖居、纪念馆、博物馆为主要形式的“深入访”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

近日,市直医卫支部、上虞分院支部、民进越城区教育综合支部、塔山学区支部、北海支部等基层组织先后开展了走访支部70岁以上老会员活动。在走访中,重温了支部发展历史,了解老会员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并向他们介绍市委会半年来主要工作和基层组织的发展情况,在炎炎夏日里为老会员们送去了民进组织的真情关怀。

活动中,老会员们对组织的持续关怀表达了由衷的感谢。许根兔、曹新祥、金妙红、陈海虹、马国萍、单多英等支部负责人纷纷表示,希望老会员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民进事业发展。(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