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市直支部
越城区基层委员会
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上虞区基层委员会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齐心话发展 协力共提高

发布日期:2019-01-0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进绍兴市委字号:[ ]


12月29日下午,民进柯桥区基层委在柯桥区党外人士之家召开了基层委八届十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回顾总结年度工作,基层委全体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了会议,基层委主委俞小炜主持会议。

会议中,俞小炜主委传达了近期民进绍兴市委会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向大家通报了今年度基层委开展的系列工作和获得的成绩荣誉,以及各支部的考核情况和先进名单分配,并对2019年工作方向做了具体安排提出了新的要求。俞小炜指出,新的一年,基层委将重点在参政议政能力方面对会员加强培训和指导,希望各支部能充分调动会员的积极性,发挥各自能力和优势,在议政建言多献计献策;在社会服务方面,要注重品牌意识,扎实开展各类活动;在“会员之家”的建设上,各支部要抓紧落实布置,争取在新的一年中组织建设方面焕发新颜。

会上,各支部主委分别交流了本年度支部的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与会人员还对基层委年会安排和“开明·金柯”第二期教育基金的资助和奖励对象进行了讨论。(柯桥区基层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