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城区基层委员会
市直支部
越城区基层委员会
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上虞区基层委员会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越城区基层委员会
越城区基层委员会        
同心携手帮扶 民进情暖基层

发布日期:2019-01-0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进绍兴市委字号:[ ]



为充分发挥民进党派优势,履行社会服务职能,12月26日民进越城区基层委来到中国民主促进会的主要缔造人和首位中央主席马叙伦先生的故乡,与车恂如小学、车二村举行结对共建活动。民进绍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勤波,市委会委员杨炯明、刘建杨,越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陈烨雷,区教体局党工委书记、局长戴志根,民进越城区基层委主委周玲玲,马山镇党委书记裘夏杰出席活动。越城区基层委委员、袍江小学全体师生参与活动。

活动中,车恂如小学的孩子们展示演出了非物质文化遗存绍兴平湖调,民进绍兴市委会委员、国家一级演员,“江南美猴王”刘建杨与孩子们互动表演。基层委教师为孩子们送上一堂现场书法指导课,并向学校赠送了文体用品。活动结束后,会员们来到了位于马山镇车二村的马叙伦祖居,缅怀民进先辈,寻访历史足迹。

开展结对共建是民进会员深入基层群众、履行参政职能、加强自身建设的支点和抓手。民进越城区基层委拥有100余名优秀教师会员,90%以上的会员具有中高级职称,43名会员具有高级职称。今后,基层委将发挥民进优秀教师的引领和辐射作用,深入镇村开展形式多样的帮扶活动,为城乡教育均衡发展、乡村振兴尽一份绵薄之力。同心同向建基地,共建共享促发展,谱写结对共建新篇章。(越城区基层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