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城区基层委员会
市直支部
越城区基层委员会
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上虞区基层委员会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越城区基层委员会
越城区基层委员会        
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共筑少年梦

发布日期:2019-01-0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进绍兴市委字号:[ ]


12月27日下午,民进塔山学区支部、民建越城三支部在塔山街道综合文化活动中心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少年梦,同心关爱”活动。民建越城基层委主委周江、民进越城基层委主委周玲玲和民建越城三支部主委冯晓燕、民进塔山学区支部主委陈海虹以及塔山街道党工委宣统委员翁奇琪和文化站负责人何斐、塔山街道少数民族联谊组组长薛茹等二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塔山街道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活动开展的目的和意义,并对民主党派人士关心关爱少数民族学生表示了衷心感谢。民建越城三支部和民进塔山学区支部赠送了少数民族小学生关爱基金和书籍。民建越城区基层委主委周江、民进越城基层委主委周玲玲都表示,要进一步把结对帮扶工作延续下去,更好更深地挖掘民族团结共进内涵,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在更高的层次上做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为促进、共赢发展”。

此次活动通过民进、民建和塔山街道共建的形式,实现了党派团结协作服务社会的有益尝试,不仅拓展了参与社会服务的阵地,增强了基层组织的凝聚力,还通过活动帮助少数民族小学生实现了微心愿,体现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意义。

据悉,此次活动将长效开展,民进塔山学区支部还承诺今后将对两位受助学生提供智力帮扶等服务,让 “扶智”和“扶志”相结合,激励他们好好学习,激发内心动力,树立远大理想,实现少年梦。(塔山学区支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