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务动态
会务动态
基层动态
大事记
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务动态
会务动态        
绍兴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召开一届四次理事会暨迎新团拜会

发布日期:2019-01-0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进绍兴市委字号:[ ]


1月2日下午,绍兴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在市区召开一届四次理事会暨迎新团拜会。绍兴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华小洋,副主委陈小伟、吴勤波、张建功出席会议。企联会会长冯琴,副会长、副秘书长、理事及机关和基层委干部共50多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副会长徐继承主持。

会上,冯琴会长对企业家联谊会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2019年工作思路。冯琴表示,企联会一年来通过强化工作核心,强化平台建设,强化公益意识,推动自身建设跃上新台阶,联谊活动呈现新面貌,服务社会取得新业绩。2019年,企联会将围绕自身建设、平台建设、公益事业和执年会长等方面的工作继续发力,展现特色,一同为企联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金荣标副会长通报了2018年度企联会财务收支情况。

华小洋主委在讲话中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企联会一年来的工作和2019年工作思路,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民进企业家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树立好扎根谋发展的决心。二是希望广大民进企业家立足企业自身,既要做精做强企业,也要致富思源,担当社会责任;三是希望企联会加强自身建设,尽心尽力做好省企联会的执年会长工作。同时要求企联会务必做好省企联会提出的“六方面”工作,及早谋划,精心安排,全力配合,打出绍兴品牌,为浙江社会经济的发展竭智尽力、贡献力量,为绍兴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增光添彩!

企联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孟建新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剖析民营企业座谈会召开背景,重点阐述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实质,并提出贯彻落实精神实质的具体要求。

会上,表彰了2018年度企联会先进个人,新加入企联会的理事进行了自我介绍。(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