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中心支部
人民医院支部
文理学院支部
文理学院上虞分院支部
文理学院附中支部
中教综合支部
职教中心支部
医卫支部
文艺支部
市直机关支部
经贸支部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市直支部 >> 职教中心支部
职教中心支部        
职教中心支部召开年度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9-01-0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进绍兴市委字号:[ ]


 11月20日 ,民进绍兴市职教中心支部召开年度总结会,由支部主委陈辉主持。

陈辉回顾了支部2018年取得的成绩,分析存在的问题并布置了近期重点工作。会议向支部成员征求了对会员发展、支部活动、社情民意信息和支部活动及会费使用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与会成员还积极探讨了支部针对市委会对支部考核的自评表,大家纷纷表示要改进2018年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积极参政议政、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积极组织活动争创优秀支部等。

会议还就下一年度工作以及到稽东镇学习商阿水先进事迹的活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具体的落实。

最后,陈辉强调新形势下支部发展应以立足职教特色,提高认识,增强主人翁意识,为绍兴职业教育发展,为绍兴经济发展尽一份力。(市职教中心支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