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务动态
会务动态
基层动态
大事记
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务动态
会务动态        
民进湖州市委会在绍兴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2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进绍兴市委会字号:[ ]



  




10月25日,民进湖州市委会新会员和骨干会员培训班一行在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舟艳的带领下,在绍兴调研。民进绍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吴勤波、市委会一级调研员孟建新参加调研。

上午,培训班成员参观了鲁迅故居和民进先贤周建人先生陈列室。

下午,培训班成员参观柯桥区党外人士之家,并开展基层组织调研。各具特色的各党派社会服务工作室和多党合作的成果展示厅吸引着学员们,大家看得认真、听得仔细,对我国多党合作的历史和柯桥区多党合作的实践有了深入详细地了解。

在会议室,民进柯桥区基层委副秘书长金红红向大家介绍了民进柯桥区基层委员会的基本概况,并将近年来,柯桥民进在新会员和骨干会员培训上的一些心得作了分享交流。

随后,民进绍兴市委会一级调研员、民进浙江省委会会史讲解团成员孟建新为全体学员作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民进发展史》的专题培训,孟建新以生动的讲解和丰富的案例,将民进从革命党--学习党--服务党--参政党的发展历史逐一作深入浅出的讲解,会员们专注得听讲,不时认真记着笔记,近两个小时的讲座让与会人员听得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启示很多。(办公室 柯桥区基层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