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市直支部
越城区基层委员会
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上虞区基层委员会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柯桥区基层委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0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进绍兴市委会字号:[ ]



9月22日,民进柯桥区基层委在中纺CBD建设管理中心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基层委主委俞小炜主持会议,全体基层委委员和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民进绍兴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明确了主题活动的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掌握了工作原则,对如何进一步组织实施主题教育活动做到脑中有弦、心中有数、手中有招。

俞小炜传达了《民进绍兴市委会关于开展“届中总结、民主评议”活动的实施方案》的精神,希望与会人员能积极配合市委会通知要求,认真做好届中民主评议工作。并对近期基层委要开展退休会员等活动进行了明确安排。

各支部主委在会上交流了本年度支部课题、信息撰写、新会员发展培养等具体情况。

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区委和民进上级组织有关重要会议精神,传承弘扬民进始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携手贡献更多的柯桥民进的智慧和力量。(柯桥区基层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