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务动态
会务动态
基层动态
大事记
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务动态
会务动态        
民进绍兴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部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0-0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进绍兴市委会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 9月20日,民进绍兴市七届二十四次主委会议通过了《民进绍兴委会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

9月30日上午,民进绍兴市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部署推进会。市委会主委华小洋,副主委陈小伟、周建平、张建功,市委会委员,监督委员会委员,各基层委、市直支部主委,基层委秘书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吴勤波副主委主持。

会上,华小洋主委作了动员讲话,对绍兴民进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意见。一要充分认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充分发挥我国新型政党制度效能的必然要求,是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迫切需要,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多党合作的新气象。二要准确把握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和要求,开创参政党建设“四新”“三好”新局面。要切实在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和整改提高下功夫。三要加强对主题教育活动的组织领导,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关键少数”,注重工作结合,加强宣传引导。认真贯彻落实民进中央和省委会的工作部署,将推进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工作主线,牵引绍兴民进的各项工作,牢记民进创始人马叙伦先生“正道上行”的嘱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夯实新时代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为我市加快重返全国综合经济实力“30强”凝心聚力,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吴勤波副主委对《实施方案》作了说明,并重点对组织实施的各个环节进行了部署。会议认真学习了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人民政协报》上发表的署名文章《为新时代改革开放伟大事业凝心聚力》。

会议强调,全会要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引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把多党合作事业继续推向前进。(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