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务动态
会务动态
基层动态
大事记
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务动态
会务动态        
民进绍兴市委会召开诸暨市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11-1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进绍兴市委会字号:[ ]






11月6日上午,民进绍兴市委会在诸暨市会展中心召开民进诸暨市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绍兴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绍兴市委会主委华小洋,诸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孟国锋,绍兴市委会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周建平,绍兴市委会委员、监督委员会副主任贺永宝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吴勤波主持。

会上,华小洋代表市委会向民进诸暨市基层委的成立和新当选的基层委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中共诸暨市委、诸暨市委统战部及其他党派组织为民进诸暨市基层委成立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华小洋指出,今年是民进基层组织建设年,市委会在年初出台的《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方案》中,就把诸暨市基层委的建设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任务。经过近一年的筹备,诸暨市基层委终于成立了,这是我们绍兴民进组织建设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一件喜事。

华小洋希望新成立的基层委及班子成员:一要坚定信念,增进共识,提高政治站位。通过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围绕中心,关注民生,提高履职实效。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敢于和善于发出民进的好声音。三要人才强会,凝心聚力,提高组织建设水平。要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努力把基层委建设成为绍兴民进基层组织中的后起之秀。

孟国锋代表中共诸暨市委、市委统战部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对基层委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举旗帜,在坚定理想信念上清醒有为;二是要建言献策,在推动科学发展上善谋善为;三是要提升素质,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奋发有为。孟国锋希望全体民进会员以组织成立为契机,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把民进基层委打造成为有影响、有作为、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参政党组织。  

在此前召开的诸暨市基层委第一次会员大会和基层委一届一次会议上,吴国强当选为第一届民进诸暨市基层委员会主委,方泉、葛勇军当选为副主委。(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