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务动态
会务动态
基层动态
大事记
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务动态
会务动态        
市委会调研组赴嵊州市教育局开展“互联网+教育”课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1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进绍兴市委会字号:[ ]


11月5日,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绍兴市委会主委华小洋带领调研组一行6人,赴嵊州市教育局,就市委会重点课题“互联网+教育”开展调研并举行座谈会。嵊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朱洋君主持座谈,教体局普教科、装备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和座谈。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与柯桥区结对的一所“互联网+教育”受援学校——嵊州市崇仁镇升高小学,听取了学校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座谈会上,调研组结合课题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嵊州市教育发展经费投入、教师的收入编制和“互联网+教育”开展情况,分析了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并与嵊州市教育局相关领导进行探讨和交流。

此次调研,课题组收获颇丰。下一步,课题组成员将认真探讨已经形成的初步报告,广泛征求和吸纳大家的意见,以形成高质量、有价值的调研成果,真正地将这一教育工程落到实处。(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