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市直支部
越城区基层委员会
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上虞区基层委员会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祝福祖国·初心在怀——柯桥区基层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7访问次数: 字号:[ ]



正值举国上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又逢重阳佳节来临,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9月29日,民进柯桥区基层委组织全体退休会员开展了一次“祝福祖国·初心在怀”的主题教育活动,以此献礼祖国70华诞,共度重阳佳节,基层委主委俞小炜出席活动。

访星火之旅

老会员们首先来到了位于齐贤街道齐贤村的红色教育基地——中共绍兴独立支部纪念馆,在这里,老会员们认真参观了纪念馆内“红色灯塔”、“星火闪烁”、“龙山火种”、“红星照耀”等几个篇章,了解了一段散落已久的历史,认识了一批前赴后继的历史英雄,通过缅怀先烈、观看影像资料等活动,进一步了解咱们柯桥工人在革命斗争中发挥的不可磨灭的作用,切实增强了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

探桃源胜地

随后,会员们来到了柯桥区齐贤街道“五星3A”创建村——光明居。早在1600多年前,东晋山水田园诗人陶渊明曾随军驻留于此,陶渊明与光明居的这一驻之缘,让光明居有了更多的诗人情怀和更深的文化底蕴。光明居环境优美、乡风文明,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深入挖掘“渊明故里”文化,着力打响“光大渊明”品牌,加快推进“荷塘人家”田园综合体建设。归园、存义桥、陶公居、清莲池、不折亭、李家台门、田园花海、荷塘人家……走在光明居,老会员们纷纷感慨:“这里有丰富的文化内涵,有美丽的自然景观,不愧是美丽乡村建设的好样板!”

看城市新貌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最后一站来到了中国轻纺城中央商务区,看着拔地而起的幢幢高楼,时尚先进的设计建设,听着城市宣传片里一个个丰富的画面和新鲜的名词,老会员们不住地赞叹家乡柯桥日新月异的变化,大家纷纷表达对祖国和对家乡诚挚的祝福。

初心依旧,情怀依旧,相聚的时光虽然短暂,但我们的祝福常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