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市直支部
越城区基层委员会
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上虞区基层委员会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民进绍兴市委会调研柯桥区基层委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9-11-17访问次数: 字号:[ ]




11月12日,绍兴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绍兴市委会主委华小洋到柯桥区基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调研并召开座谈,中共柯桥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阮建康、柯桥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章军民、绍兴鲁迅中学校长张惠民等应邀出席会议,柯桥区中纺CBD开发建设管理中心主任、民进柯桥区基层委主委俞小炜汇报组织工作情况,基层委原主委葛伯军,基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鲁迅中学支部会员参加会议,民进绍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吴勤波主持会议。

华小洋在座谈中首先对柯桥区基层委刚刚获得“全国先进基层组织”表示了祝贺,充分肯定了柯桥区基层委在组织建设中所做的出色成绩和获得的荣誉,并对区基层委后阶段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要在“不忘合作初心”上继续下功夫,要发挥主界别的特色,将主题教育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初心”的宣传者、教育者。二要在高质量履职上继续下功夫,要能立足柯桥,放眼全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为柯桥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三要在加强基层委组织标准化工作上继续下功夫,柯桥区基层委应当好基层组织建设的标杆和榜样,在关心七个一的同时,更做好履职23条的要求,做“四新”“三好”的基础组织。四要在高标准建设“开明嘉苑”上继续下功夫,让开明嘉苑成为学习宣传的阵地、履职尽责的平台、民进会员的港湾、展示风采的窗口。

吴勤波主持会议,进一步阐释了主题教育的意义,希望区基层委能以“抱诚守真”的态度继续做好各项工作,持续走在全市基层组织前列,不断呈现参政党的新面貌、新气象。

阮建康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进柯桥区基层委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基层委不仅阵地建设做得好,而且活动开展很丰富,内容设计有内涵,并对基层委取得的全国先进表示了祝贺,对基层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中扎实有效的做法表示赞赏。阮建康还介绍了今年来区委统战部开展的同心服务“五个一”活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等活动实效和即将开展的党派骨干培训方向,表示区委统战部将继续大力支持党派工作,为党派做好服务和引领。

俞小炜从“重抓三支队伍、规范三项制度、建设三大阵地、开展三类活动”四方面详细

汇报了民进柯桥区基层委换届以来的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并从“学一学、做一做、谈一谈、写一写”四方面具体介绍了基层委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情况。

章军民从领导好、服务好、合作好三方面高度评价了民进柯桥区基层委的组织面貌,表示区教体局将在人、财、物等多方面和民进加强对口联系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张惠民对学校能拥有一批能力强、素质高的民进会员教师感到欣慰,希望以鲁中支部主委徐水刚老师命名的“水缸书库”能更好的做好引领,树好标杆,有效促进学校的发展,对柯桥民进把关严、有实招给予赞赏。

葛伯军,基层委副主委金国琴、吴建锋,以及基层委委员等分别就组织发展、干部培养、党派调研、阵地建设等各个方面分别发表感想和建议。

会前,还举行了民进柯桥区基层委“开明嘉苑”揭牌仪式,华小洋、阮建康一起为“开明嘉苑”揭牌,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基层委的会员之家。

换届以来,民进柯桥区基层委以打造民进基层组织建设的“柯桥标准”为己任,始终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奋发有为、开拓进取,品牌特色日益显著,先后获得民进全国先进基层组织、民进全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集体、民进省级优秀基层组织、民进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柯桥区统战信息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柯桥区基层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