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市直支部
越城区基层委员会
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上虞区基层委员会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送电影进村,文化礼堂增添新活力

发布日期:2019-12-2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进绍兴市委会字号:[ ]




12月10日晚,平水镇若耶村文化礼堂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电影《花旦忆》正在上映,这是一部由民进柯桥区基层委会员陈利华主演的,以越剧为背景推介平水的青山绿水,凸显绍兴深厚的文化底蕴的乡村电影,以富有戏曲特色的文艺风格,励志的故事情节,正能量的背景和故事告诉我们,当代戏曲文化传承和发扬,需要我们更多的热心人去真正关心和支持参与,需要更多年轻人敢于去追逐实践自己的梦想。

此次送电影进村是民进柯桥区基层委开展“用心用情三服务”活动的又一项惠民举措,将在平水镇部分村的文化礼堂进行巡演,本次巡演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村文化礼堂的活动,博得了当地百姓的一致赞誉。

陈利华说,选择走进文化礼堂巡播,是希望能让老百姓看到真正身边人演的电影,亲切,温馨,接地气,有周围的景色和身边的人,文化礼堂才是真正老百姓的心灵港湾。(柯桥区基层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