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市直支部
越城区基层委员会
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上虞区基层委员会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互联网+”亮特色 送教下乡助成长

发布日期:2019-12-2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进绍兴市委会字号:[ ]




为充分利用支部优秀会员的教育资源,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辐射作用,促进教育的均衡发展,帮助农村学校解决课堂教学难题,12月3日上午,民进柯桥区基层委的会员们又开展了一次优质、高效的送教下乡活动。

本次送教活动最大的亮点就是利用“互联网+教育”的优势带来高效课堂,以华舍小学为主课堂,在平水镇上灶小学和玉安小学同时设立分会场,三所学校的孩子同时和老师进行空中同步课堂。会员们认真聆听了初中支部会员钱琰名师工作室的一堂书法课和一堂戏曲课,这次研讨有充分体现了柯桥区在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层面的大手笔以及城乡联盟所带来的便利条件。

两节课后,参加活动的会员们一起分享、研讨活动的收获,大家各抒己见,畅谈“互联网+”教育的发展前景,同时会员们也纷纷表示要双岗建功,更好地为柯桥“奋进十强区”贡献自己绵薄的力量!

近年来,民进柯桥区基层委一直以初中支部的送教活动为引领,让更多的优秀会员教师发挥自身专长,有效地将“互联网+”和教育深度融合,将最新的教学理念和方法传播到山区教育的最基层,进一步促进了教育优质均衡的发展,充分体现民进社会服务的深远意义。正所谓:齐心助力划时代,携手同谱新华章!(柯桥区基层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