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市直支部
越城区基层委员会
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上虞区基层委员会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深化对口联系 增强履职实效

发布日期:2019-12-2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进绍兴市委会字号:[ ]


——民进柯桥区基层委召开对口联系工作会议



12月12日,民进柯桥区基层委在兰亭度假区会议室召开对口联系工作会议,区委统战部、区政协农业农村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区教体局、区人力社保局、区审计局、兰亭度假区有关领导应邀参加会议,基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会内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基层委主委俞小炜主持会议,并通报了民进区基层委2019年度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思路。俞小炜希望基层委和各对口联系部门在工作中能借才引智,巧用外力,推动本部门更好发展,采取通报交流工作、会议互邀互动、联合调查研究、共同服务社会等方法,更加紧密地加强对口联系,更好地把对口联系制度落到实处。

区政协农业农村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杨金法:肯定了民进区基层委取得的出色成绩,赞扬了民进政协委员坚守初心的优良品质,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希望区基层委在建言献策时能做到一个“准”,紧扣政府热点难点问题;做到一个“早”,能提前谋划,举一反三;做到一个“深”,调查眼界都要有深度。

区委统战部干部党派科科长裘小娟:高度评价了民进区基层委的工作成效,认为基层委工作有做法,有亮点,有成效,本次会议加深了民进区基层委和对口联系单位的相互了解,进一步凝聚了共识,希望区基层委能围绕中心工作,继续建务实之言,助发展之力,为柯桥发展贡献民进的智慧和力量。

 区教体局副局长章志坚、区人力社保局副局长童叶军、区审计局副局长任永江、兰亭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建良等四个对口联系部门的分管领导分别通报了本单位的工作总结和思路,并对民进区基层委取得的各项出色成绩表示了祝贺,同时,也分别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建议为与会人员的议政建言提供了方向和思路。

会上,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兰亭文化旅游度假区的宣传片,对兰亭文旅综合体规划有了深入了解。

对口联系工作是一项互惠双赢、意义深远的重要工作,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民进柯桥区基层委将与各对口联系部门密切加强交流,不断增进团结协作,共同为柯桥“奋进十强区”贡献智慧和力量。(柯桥区基层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