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务动态
会务动态
基层动态
大事记
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务动态
会务动态        
市委会在诸暨市基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2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进绍兴市委会字号:[ ]




12月5日,市委会在诸暨市基层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吴勤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原调研员孟建新作了题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民进会史知识讲座。市委会副秘书长张来波作会务和履职工作辅导。诸暨市基层委主委吴国强,副主委方泉、葛勇军等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会员参加活动。

上午,市委会原调研员孟建新围绕革命、学习、服务、参政等四个时期详细阐释了民进成立、发展、壮大的过程,通过历史事件、人物图片等珍贵史料,真实、生动地再现了民进成立的历史背景、艰难曲折的发展过程以及民进的优良传统,会训、宗旨和基本职能,展现了不同时期民进为国家所做的贡献。

下午,市委会副秘书长张来波结合《民进绍兴市委会会员发展工作办法(试行)》《民进绍兴市委会先进基层组织、优秀会员评比办法》《中国民主促进会绍兴市监督委员会工作条例(修正案)》及“发展会员基本程序”等内容,详细地介绍了绍兴民进的会务和履职工作。

吴勤波副主委在讲话中强调,作为新成立的绍兴民进基层组织,诸暨市基层委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活动主线,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不断汲取民进前辈的精神力量,接力责任担当。充分发挥会员整体力量,群策群力,尽心履职。加强考察交流,学习会内基层组织在会务和履职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互促互进,为绍兴民进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