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务动态
会务动态
基层动态
大事记
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务动态
会务动态        
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6-2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进绍兴市委会字号:[ ]



6月21日,民进绍兴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各基层委代表、市委会调研处成员、专委会委员及参政议政骨干参加了座谈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勤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吴勤波副主委带头就“深化亩产论英雄价值标准”的课题进行了交流,对存在的问题和课题的难点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和建议。

与会人员结合市委会2019年课题研究方向,着力围绕推进“互联网+教育”、加强基层公共文化服务、合力建好浙东唐诗之路、打造兰亭文旅融合特色样板地、破解民营企业应用型人才短缺、推动装配式建筑产业跨越发展、加强城市扬尘污染治理以及建设清廉学校等课题进行了说明,就其中的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并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吴勤波副主委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参政议政工作关键是要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会员们的专业特长,集智聚力,把课题做实做精彩,期待着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市委会能够在下一年的两会上提出更多务实、有效的意见建议。

会上,各课题组负责人和执笔人认领了心仪课题,并进行了签约。(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