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市直支部
越城区基层委员会
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上虞区基层委员会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爱心绘六一 共筑童年梦

发布日期:2019-06-0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进绍兴市委会字号:[ ]





万木葱郁,群芳斗艳,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翩翩而至。 5月31日上午,民进柯桥区基层委副主委金国琴、初中支部主委王科英和部分支部会员等一行来到柯桥区漓渚镇的两所民办幼儿园——小天使幼儿园和联办幼儿园,亲切慰问小朋友,向小朋友们致以六一节日的问候。工商银行柯桥支行行长徐达、漓渚教育总支书记钟建康陪同慰问。

金国琴一行参观了两所民办幼儿园的园所环境,和民工小朋友们一起进行了幼儿园的游园活动、亲子活动,给每一位孩子送去了精心准备的水彩笔、蜡笔等学习用品,校园里洋溢着动听的歌声、孩子们的笑声、游戏的呐喊声。金国琴等仔细询问了幼儿园目前的办园情况、园所文化、特色课程等,在交谈中十分关注民工孩子的在园生活、游戏以及学习情况,并强调幼儿园教育要坚持以游戏为基本活动,让孩子在玩中学、做中学,游戏中学习。

殷切的关怀和暖心的慰问,给幼儿园的师生带来了很大的鼓舞,充分展现了民进柯桥基层委对民工子女学前教育的高度重视,体现了“爱满民进”的大爱情怀。让我们用爱心描绘六一,携手共筑幸福的童年梦。(民进柯桥区基层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