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城区基层委员会
市直支部
越城区基层委员会
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上虞区基层委员会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越城区基层委员会
越城区基层委员会        
“棋”妙世界 智慧无限

发布日期:2019-06-0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进绍兴市委会字号:[ ]






6月1日上午,民进塔山学区支部和塔山街道办事处在塔山街道综合文化活动中心携手举行了“六一”亲子公益课堂活动暨塔山学区支部社会服务基地授牌仪式。民进绍兴市委会副主委张建功、民进越城基层委主委周玲玲、市委会社会服务处处长杨炯明、市委会社会服务处副处长陶哲敏、塔山街道宣统委员翁奇琪等参加活动。

活动由支部主委陈海虹主持。张建功副主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活动的开展表达了祝贺,希冀开明教育与塔山.文汇园的“联姻”,能一起谱写和谐文化的新序曲,在双方的共同协力中,真正做到文化汇民,让开明教育的服务品牌能一直辐射到千家万户。随后,越城基层委主委周玲玲为社会服务基地进行了授牌。

越城区国际象棋协会常务副主席、绍兴市国际象棋五星级民间人才王志钢老师为二十对亲子进行了现场授课。课堂上,王老师先与家长交流了学习国际象棋的益处,接着指导家长如何科学合理地引导孩子下棋,其间还不时用生动形象的方法引导家长和孩子们学习国际象棋的基础知识。整堂课气氛活跃,孩子们踊跃尝试和交流,参与积极性高。活动结束,支部主委陈海虹还为每位孩子送上了六一礼物。

“开明教育”作为民进绍兴市委会的社会服务品牌,倡导的是“服务就在身边,人人可以参与”微公益理念,广大民进会员积极参与助学助教、送教下乡等公益活动,已经惠及了不少的家长、孩子们。此次塔山学区支部发挥自身优势,拓展了“开明教育”社会服务品牌,把国际象棋公益课作为民进塔山学区支部的社会服务项目,并在塔山街道文化活动中心率先设立了社会服务公益基地,期待通过这一系列国际象棋公益课堂,不断培养孩子们的逻辑思维和想象能力,增进友谊,陶冶高尚情操,为亲子之间打造一方互动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推动塔山街道文化的建设。

据悉,这是民进塔山学区支部设立社会服务基地之后的首次活动,此后支部将“不忘初心 为爱前行”,继续推进国际象棋公益课程,将社会服务送到更多的家庭。(塔山学区支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