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中心支部
人民医院支部
文理学院支部
文理学院上虞分院支部
文理学院附中支部
中教综合支部
职教中心支部
医卫支部
文艺支部
市直机关支部
经贸支部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市直支部 >> 职教中心支部
职教中心支部        
学两会精神 悟改革真谛

发布日期:2019-06-0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进绍兴市委会字号:[ ]


   


     5月9日下午,民进绍兴市职教中心支部开展了题为“学两会精神 悟改革真谛”的理论学习会。

 会议首先由陈辉老师解读了2019年两会中的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特别是对2018年度的三大攻坚战、法制中国、教育公平、关注民生以及扩大对外开放等信息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通过此次学习,使支部内的各位会员对国家的重点发展战略有了一个清晰的理解,特别是对发展“互联网+教育”,促进优质资源共享,大家觉得国家的教育发展战略非常有针对性,对我们职业学校的职业教育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大家也纷纷表示,今后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力争做一名学习型的教师,学习新知识、新技能和新工艺,为职教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茅小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