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务动态
会务动态
基层动态
大事记
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信息搜索
 
热门信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务动态
会务动态        
市委会召开七届二十四次主委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2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民进绍兴市委会字号:[ ]


9月20日上午,市委会召开七届二十四次主委会议。市委会主委华小洋主持会议,副主委陈小伟、吴勤波、周建平出席会议,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根据市委统战部工作安排,市委会确定9月30日召开届中总结、民主评议会议。吴勤波副主委就市委会《届中总结、民主评议活动实施方案》进行说明。会议指出,要将届中总结、民主评议会议和主题教育活动部署推进会统筹起来。会议强调,就民主评议谈话人员要适当增加会员代表,建议从会内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中确定。

会议原则通过了《届中工作总结》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实施方案》。会议强调,主题教育活动要加强集中学习研讨,领导班子要发挥好领学促学作用,要走进各联系基层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宣讲,特别要把主题教育活动落实到课题调研和履职工作中。

  会上,与会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了民进提出的《关于新政协行动公约及政治纲领》。(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